竞技风暴
实德客场顽强逼平申花 双方主帅均表示满意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3:26 新闻晚报

  上海申花队昨天在虹口足球场1∶1被大连实德队逼平,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本年度中超联赛亚军归属的悬念将延续到最后一轮比赛。

  本场比赛由于事关联赛亚军争夺而备受关注。比赛一开始,两队大打攻防战。上半场申花队攻势更旺,基本上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大连实德队只有第十五分钟赵旭日中路离门25米处的一脚冷射颇具威胁。

  上半场双方都未进球,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第五十八分钟,申花队外援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长途奔袭后小角度低射,成功破网。丢球后的实德队大兵压上,第七十二分钟,邹捷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此后双方继续猛攻,但都未能再进球。虽然首开纪录,但申花最终没能在主场全取三分,最后一轮需战胜辽宁才能夺得亚军。在连沪对决以平局收场之后,双方主帅都对对手赞誉有加,吴金贵称能战平已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