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亚军悬念仍未揭开 申花逼平大连国安小胜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9:2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

  2006年中超联赛15日进行了第二十九轮的比赛,上海申花队主场错失3分,而北京国安队主场取胜,使联赛亚军归属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本轮比赛前,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落后上海申花队2分,他们必须在最后
两轮比赛中全胜,才有希望争夺亚军。本赛季主场比赛中曾大胜国安队的亚泰队在当日的比赛中反客为主,采取全场紧逼战术,上半场完全占据了上风,刚开场两分钟就险些利用单刀机会攻破国安队球门。此外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

  下半场,国安队换上了“快马”商毅后,盘活了前场攻击力。第六十七分钟时,闫相闯接商毅妙传后快速突破至

亚泰队禁区内,亚泰队防守队员将其放倒,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国安队小将杜文辉操刀主罚命中,攻中了全场唯一一个进球。1:0取得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胜利后,北京国安队的积分已经达到49分。

  原本形势更好的上海

申花队则在虹口足球场1:1被大连实德队逼平,从而在积分榜上被北京国安队追平,只是依靠两队相互战绩的优势排在第二。

  当天比赛一开始,两队大打攻防战。上半场申花队攻势更旺,基本上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大连实德队只有第十五分钟赵旭日中路离门25米处的一脚冷射颇具威胁。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第五十八分钟,申花队外援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长途奔袭后小角度低射,成功破网。丢球后的实德队大兵压上,第七十二分钟,邹捷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山东

鲁能队3:1胜辽宁葫芦岛港队,西安国际队0:2负于厦门蓝狮队,天津康师傅队1:1平青岛中能队,沈阳金德队1:3负于上海联城队,武汉光谷队2:1胜深圳金威队。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22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