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上下没把五连败放在心上 俱乐部将目标锁定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8: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已经四连败的辽足依旧没能停止连败的势头。

  在昨日下午的中超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辽足客场挑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山东鲁能队,结果辽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不过,这场失利并没有让辽足上下感到沮丧,着眼来年才是辽足俱乐部现在的考虑。

  大羽从辽足身上已赚了5个球

  与山东鲁能首回合的比赛,辽足曾在主场0:5惨痛失利,本场比赛之前尽管遭遇了四连败,但辽足教练组依然在现有人员组合下排出了最强阵容,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两名国脚肇俊哲和徐亮全部出场。

  第16分钟,异常活跃的王新欣在禁区前沿一脚大力轰门,哀兵姿态出战的

辽足让人意想不到地取得了1:0的开局。

  不过两分钟之后,辽足与中超冠军巨大的实力反差就体现出来了,辽足旧将李金羽就为主队扳平了比分,这位辽籍“杀手”在主客场与辽足比赛中一共打入了5个进球。随后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凭借娴熟的整体配合又打入两球,3:1,辽足遭遇五连败。

  辽足主帅唐尧东对本场比赛失利并没有放在心上,3名国青小将被抽调走,至少3名主力未上场,这就是辽足的现状,“我想下个赛季,大家会看到一支崭新的球队!”

  引进7人 基地明年就能好

  辽足最后一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

申花。昨晚,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胜负看得很淡,“我们与山东鲁能之间的差距明摆着呢,输球非常正常。最后几场比赛只要球队的精气神打出来就行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辽足首发阵容里出现了几名新人,“这也是俱乐部的想法,在无关大局的情况下多锻炼新人,锻炼锻炼队伍为明年作准备。”

  联赛即将收官,辽足已经开始着手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了。程鹏辉告诉记者:“引援工作已经提到俱乐部的工作日程上来,我们打算内援引进满5个名额,外援引进两人。”此外,程鹏辉还谈了一个对辽足发展非常重要的问题,“辽足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基地了。最近,我们考察了几个地点,包括沈抚边界、新城子、于洪等,修建一块基地至少需要2000多万的资金,这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按照辽足俱乐部的预期,如果基地之事进展顺利,明年6月份左右辽足新的基地就能投入使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