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夫曼暗示来年可能不再执教 输球之余炮轰中国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8:1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沈阳金德队昨天主场1 3负于上海联城后,赛季最终排名进入前十无望,按照合同队员只能拿到一半工资。主教练库夫曼更是在赛后暗示,下赛季他很可能将不会再执教金德。

  本场比赛金德队可谓背水一战,如果不能获胜,那么将无法完成俱乐部的进入前十目标。尽管对手上海联城两名外援缺阵、主力门将王大雷参加国青集训不能归队,但金德队的绝对主力刘建业也是因为同样原因不能归队,金德后防中坚汪强也是因伤缺阵。

  比赛开始后也许是在巨大的压力下金德队员表现缩手缩脚,而以“全华班”出战的上海联城打得很有声色,结果金德队在29分钟、45分钟和48分钟被对手连入三球。三球落金德队员才如梦方醒,但即使这样金德队只有塔尤松在58分钟扳回一球,最终以1 3落败。由于此前排名第十的

武汉队获胜,这样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金德队本赛季已经没有进入前十名的希望。

  进入前十的目标不仅仅事关球员的一半工资,而且这个成绩也是金德俱乐部与库夫曼续约的重要条件。库夫曼在赛后情绪十分激动,他用“这场比赛队员和我输掉了很多东西”来形容失利给整个球队带来的影响。“我对中国足协很不满,大家都知道刘建业对我们的重要性,目前刘建业正在国青队参加集训,我们在一周前就向足协申请,让他回来参加这场比赛,但是我们一周的努力都是白费,最终他没有回来。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我们的对手联城队身上,他们只有一名门将能够报名,他们的主力门将也要求归队参赛,但是同样没有被批准,这样的比赛踢起来还有什么意思?质量怎么保证?比赛之前降级和夺冠的球队就已经确定,我看这种情况下余下的两轮联赛根本没有必要踢了。”

  谈到下个赛季是否还有继续执教金德的可能,库夫曼表示:“这个赛季中途我接手金德队的时候,这个球队只有一分,但很快我带领球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下赛季是否能够继续执教金德还要看俱乐部的态度,目前已经有两家荷兰俱乐部希望我去执教,我正在考虑中,一切只有在我回到荷兰之后再确定了。”

  对于库夫曼去留的问题昨天记者采访了金德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球队的成绩是决定库夫曼去留的重要因素,现在球队成绩很不理想,下赛季我们肯定会重新考虑主教练的人选,如果找到比库夫曼更适合球队的教练,那么我们肯定换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