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争亚悬念留到最后 国安申花要在最后一轮火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4:01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超联赛15日下午结束了第29轮的争夺,在两场关系到联赛亚军归属的关键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1比1被大连实德逼平,北京国安1比0击败长春亚泰。目前,申花队与国安队同积49分,亚军悬念只能留到最后一轮才能解开。

  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申花队外援路易斯打破僵局先入一球,随后实德队邹捷乱军丛中把球推射入网追平,比分保持到终场。

  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一度占据进攻优势,不过运气却偏向了北京国安队一边。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国安队阎相在亚泰队禁区内获得一个点球。杜文辉主罚命中,国安队幸运获胜。

  山东

鲁能队主场以3比1战胜辽宁队,至此,他们在本赛季的14场主场比赛中取得了13胜1平的不俗战绩。球队的积分达到69分,进球数达到72个,这些数字都继续刷新着职业联赛的记录,中超完全进入“鲁能时代”。

  在其他比赛中,厦门蓝狮队客场2比0力克西安国际,天津康师傅队主场1比1被青岛中能队逼平,沈阳金德队主场1比3不敌上海联城队。(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