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攻击群一回中超就闪光 泰山队再破两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3:14 济南时报

  李金羽打进扳平一球,郑智锦上添花,在国足比赛中遭人非议的“鲁能攻击群”,回到中超赛场立刻就变得耀眼起来。

  应该说,鲁辽之战能够刺激眼球的看点并不多,但因为此前国足对阵巴勒斯坦的比赛,人们寄予厚望的“鲁能攻击群”颗粒无收而被人诟病,甚至网上还引发了鲁能和申花两个俱乐部的组合到底哪个强的争论。在这种背景下,郑智、李金羽和韩鹏此战的最大目标就
是再次用进球证明自己。

  果不其然,“鲁能攻击群”用进球回击了对他们的非议。尽管辽宁率先取得进球,但坐在场边的图巴稳如泰山,他对泰山的攻击力保持了高度的信任——以“鲁能攻击群”在中超赛场上体现出的进攻能力,面对已经四连败的辽宁,扳平比分直到反超应该不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辽宁的进球极大地刺激了一度显得漫不经心的“

鲁能攻击群”的战斗欲望。不到一分钟,李金羽让“老东家”的身上留下了第一道血痕。随后,巴辛的进球开始扭转乾坤,而助他一臂之力的正是“鲁能攻击群”不可或缺的日夫科维奇。下半时,郑智冷静地将单刀送进张鹭把守的球门,彻底宣告了“鲁能王朝”在主场的不可撼动。

  单赛季进72球,积69分,

泰山再破自己保持的两项纪录,用这个结果去对照上海
申花
本轮比赛的平局,“鲁能攻击群”在中超赛场上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记者 董宏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