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亚无望实德不肯做旁观者 逼平申花无意中帮助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2:43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自己没有争亚的可能,但大连实德不肯做旁观者,1:1逼平上海申花——让争冠形势更加激烈: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都是积39分。这场比赛实德无形中帮助了北京国安。

  大连实德在输给山东鲁能之后,已经和亚军没有任何联系。为了确保自己下个赛季能够参加洲际杯赛,实德将联赛亚军和足协杯冠军,看作是双保险。但是双保险很快变成了
单保险,大连实德这个赛季的心思只有11月份进行的足协杯决赛。所以这场连沪焦点战役,对于申花是争亚的攻坚战,对实德却是荣誉之战。

  此前大连实德已经三次败给

申花,而且在联赛中已经两连败,这场比赛对于低迷的实德来说,实在有输不起的感觉。这仅仅是大连实德个人感觉,上海申花并没有将连沪情感看得很重,而是在盘算如何取胜实德,将亚军的优势扩大。

  但是结果他们将自己的争亚制高点给丢失了。因为在争亚的两场极为关键的战役中,上海申花在主场遗憾地被大连实德扳平比分,而由于北京国安战胜了长春

亚泰,这样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积分相同。不过,由于在相互战绩上占优,上海申花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因为他们下轮只要战胜辽宁就能确保夺亚,而北京国安则在最后一轮拿到三分的情况下,还要看对手的脸色。

  大连实德将争亚的悬念继续保持下来,是他们在客场艰难战平上海申花的最大意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