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满意逼平申花 吴金贵戏称球迷比比赛更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2:42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大连实德在客场逼平了上海申花,在连沪交锋史上写下了联赛第十场平局的纪录。而实德削弱了申花争亚的优势,是这两个传统强队交锋后的最大意义。赛后,无论林乐丰还是吴金贵,都对对手大加赞扬。吴金贵甚至称,将争夺亚军的希望放在最后一轮,更有利于球队进步。

  赛后实德教练组组长林乐丰对逼平申花十分满意,“今天双方都发挥出了一定的竞
技水平,相信今天来现场的球迷都不会后悔;我们球队目前的整体并不理想,我们在比赛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今天球员在场上表现出的斗志我还是满意的。”

  林乐丰解释说,在比赛之前他就和队员说了,面对上海

申花这样一支国内优秀的球队,尤其是对方现在正处在联赛排名第二的位置上,比赛肯定会比较难打,但是他要求队员只要在精神状态上表现出来,就能够将其他方面带动出来。最后,林乐丰还特地对上海的球迷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主场的球迷,我看到有这么多的球迷到现场也感到高兴,足球赛场就需要这种气氛。”

  申花主帅吴金贵也同样对球迷十分赞赏,认为今天的球迷要比比赛更加精彩。

  不过吴金贵更不会忘记恭维一番对手:“大连实德确实表现得非常强,他们也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一面,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他们还是发挥得那么好,这确实是值得我们尊敬的。我们的几名国脚今天在比赛中确实有些疲劳,尤其是在吴伟超拉伤的时候,对手老练的通过这样一个机会把比分扳平。”吴金贵对一场平局还是比较满意,“1:1战平大连这样一个强队的结果,对于我们整个球队的队员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谈到虹口体育场的主场搬迁问题,吴金贵说:“不能确定今天的比赛是不是最后一个主场,申花俱乐部正在和虹口足球场在交涉中,现在不能说申花下个赛季肯定不在虹口”

  谈到自己球队的争夺亚军形势,吴金贵还是比较乐观,由于现在国安和申花积分相等,只能到最后一轮比赛才能看到最后的结果,“这样更刺激,也更有利于球队的进步,这样对增加球队的信心,对明年联赛做好准备都是好的因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