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平局之后申花全队并不轻松 队员坦言就是渴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申花和实德在虹口足球场的一场大战,在90分钟激战之后,大屏幕上的比分锁定在了1比1上。虽然拉米首开纪录,但申花最终没能在主场全取三分,夺亚的心愿只得到最后一轮客战辽宁的比赛中去实现了。而大连实德凭借邹捷在申花队员吴伟超正在场外接受治疗,场上正是申花少一人的情况下,门前一脚捅射追平比赛,最终得以在上海滩全身而退。

  虽然在沪连对决以平局收场之后,双方主帅都对对手赞誉有加,吴金贵也表示能战平大连这样的前队已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甚至认为联赛末战必须战胜辽宁才能夺亚,这样的形式对申花来说更加刺激,更有利于球队的进步。但是,比赛结束之后,不少申花队员还是表示:“我们队现在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平球队里的气氛也不是很好,要是赢球的话,我们才真的痛快。”

  事实上,在这场比赛之前,

申花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希望战胜权磊被砍事件之后,正处在动荡时期的大连实德,提前一轮确保联赛亚军。只是这个赛季申花一直不是很走运,提前高调出击的比赛,几乎没有完全如愿的。期望平了大连实德的申花,这次对联赛亚军的出击,最终能是好事多磨。

  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硝烟,才刚刚散去,申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考虑下一场客战辽宁的比赛了。毕竟,能否拿到本赛季的亚军,以及是否能够在下赛季再战亚冠,都要看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了。目前,申花和国安积分相同,按照本赛季中国足协的规定,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名次的排列要看两队比赛的结果,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是申花和国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如果分别战胜对手,那么积分相同的两队,按照本赛季两队之间交手的成绩,申花将凭借客场战胜北京,主场平掉北京的战绩,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夺得本赛季的亚军。(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