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击败亚泰国安积分追平申花 俱乐部大喜奖励1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1:52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报道 昨天下午,坐镇丰体的北京国安队凭借杜文辉的进球,以1比0艰难战胜了长春亚泰。由于上海申花与大连实德打平,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时候,京沪两支球队同积49分,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俱乐部奖励100万

  对于国安来说,本场比赛必须取胜,只有这样才能保留夺取联赛亚军的希望。为此,在隋东亮累计黄牌禁赛,陶伟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主教练沈祥福依然排出了以进攻为主的阵型。

  虽然长春

亚泰队已经失去了争亚军的希望,但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他们曾在主场以4比1击败过国安。因此,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沈祥福敢于以进攻为主,的确是摆出了放手一搏的姿态。

  下半场第26分钟,杜文辉利用点球帮国安取得领先。在此后的比赛中,国安队顶住了亚泰队的狂攻,保住了胜利。赛后,主教练沈祥福对队员的表现表示了感谢,“感谢队员,在这么一场艰苦的比赛中,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取得了胜利。”比赛后,国安俱乐部为了奖励球队,也将赢球奖金由60万增加到100万。

  目标直指联赛亚军

  本场比赛之后,国安在联赛积分上已追平

申花,但在两队的胜负关系上,国安仍处劣势。因此,即使最终两队的积分相同,国安在名次上仍会排在申花之后。不过,在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国安上下已将目标锁定为联赛亚军。

  “我们不管对手的比赛如何,我们只知道在下一场比赛中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客场战胜厦门。”在本场比赛中打进点球的杜文辉说,“我们的目标是联赛亚军,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对此,沈祥福表示:“形势谁都会关注和分析,但作为国安来说,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表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