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克尔飞腿踢向摄像机 吴金贵:三名外援都要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01: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明年三名外援我们都要调整。”吴金贵的这番表态让昨天的比赛成了路易斯、尤万和扬克尔最后一次代表申花的主场比赛。首发上场的路易斯打满全场,这位下半场首开纪录的洪都拉斯前锋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另外两名外援尤万和扬克尔未获出场机会。

  扬克尔 飞腿踢向摄像机耳麦

  由于这场比赛没上场,扬克尔肯定无法达到合同中规定的70%出场率,拿不到全额年薪(50万美元)的德国空霸十分郁闷,中场休息时,扬克尔在热身训练中一脚射门将球门背后一架摄像机上的耳麦踢飞,引起了球迷一阵嘘声。

  路易斯 进球难掩致命缺陷

  “路易斯是常规武器,不是核弹头,在现代战争中已逐步被淘汰了。”金贵用

幽默、不失中肯的语气评价了洪都拉斯前锋的表现。在金贵看来,尽管路易斯今年已在联赛中打进12球,但洪都拉斯人浪费机会的能力同样突出,“与山东比赛他就浪费了两个(机会),不过这小子在执行战术上还是值得肯定的。”

  尤万 阵型中没有他的位置

  “尤万的能力是有的,但

申花这个阵型中没有他的位置。”联赛进入中期后,随着沈龙元和毛剑卿两名边路小将的崛起,尤万渐失出场机会,“两个边路都是进攻型球员,我必须安排双后腰保持阵型的平衡。”对于尤万的现状,金贵也颇为无奈:“其实有时候我还想用的,比如国庆节打重庆,但他说要去看F1,结果我就让他留在上海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