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君为亚冠梦想卧薪尝胆 坦言渴望明年正式转会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赛季初从青岛中能转租国安以来,前国奥门将杨君并未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年轻门将杨智始终牢牢占据着国安主力门将的位置,在赛季即将结束之极,国安提前获得了堪称优异的成绩,因此沈祥福也在联赛最后几轮给了杨君出场的机会。

  机会通常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杨君在蛰伏了大半个赛季之后终于迎来了完美的爆发,在国安主场对阵亚泰的比赛中,杨君左扑又挡力保城门不失,用自己的双手为国安奠
定了主场全取三分的基础。比赛结束之后杨君当之无愧地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面对众多记者的长枪短炮,腼腆的杨君甚至显得有些不太习惯,直到比赛结束很久之后,杨君才逐渐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表现时,杨君也说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这段时间我自己感觉还行,状态也不错,在场上我只知道一点那就是有多大的能力就要发挥多大,我不会考虑到对手是谁,是不是自己曾经的队友,我现在代表的是国安,就只能想到为国安尽可能的拿分数。”

  能够有几天的成绩,杨君第一个要感谢的人就是慧眼识英雄的恩师沈祥福,“我真的很感谢沈指给我这个机会。主场对大连那么重要的比赛,他给了我位置,并嘱咐我只要把心态放开正常表现就好,我知道这很冒险,毕竟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和训练,但是由于教练的严格要求,我正在慢慢回复到自己的最佳水平,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明年继续留在国安,而且是以转会的方式。”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砺之后,杨君心中显然已经有了自己的一番打算。

  在谈到自己今后的最大目标时,杨君与多数国安球员的想法一致,那就是明年的

亚冠联赛,“我现在只想尽自己的全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当然如果能帮球队打到亚冠当然就更理想了!”说这句话的时候,杨君开心得就像一个孩子,而杨君得一切努力也都被沈祥福看在眼里,在主帅沈祥福心目中,杨君一直都是一个让人值得信赖的门将,“杨君是一个很有实力也很有经验的球员,虽然他今年上场的机会不多,但是他的表现却非常优秀,杨君在后半程得到的机会都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