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习惯性赛季末爆发 笑对球迷嘲讽期待明年好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9轮比赛中,李毅为深圳金威队攻进了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赛后笔者问及进球感受时,李毅显得很平淡:“球队输球了,进球也显得没有多大意义。其实,我早就说过,自己进不进球不是最重要的,我们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只要能赢球,谁进球我都会感到很高兴。”李毅补充说:“首场打天津队时,我为球队打进一球,可是那场比赛我们最终以2:4输了,大家都高兴不起来。”

  如今身为球员及教练助理的李毅,考虑更多的是球队的整体利益。他说:“我们队今年用了很多新人,我希望自己做为一名老队员,能带动他们成长,并希望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自从做了助理教练后,我在场上并不是只顾着自己闷头踢球,我也会想着为队友做做球。像我们队的黄凤涛、黎斐等年轻小将更需要一些进球机会来提升信心,如果能在场上带动起他们,球队的整体实力才会提高。”

  在问及为何本场比赛只踢了半场时,李毅解释道:“还是因为大腿拉伤,这是老伤了,我想我们队扳平了比分,应该可以守住平局,加上若坚持下去担心老伤会更严重,所以只踢了半场。这一年多来,我都是受这个大腿老伤的困扰。”

  当笔者问李毅有没有听到主场球迷的“问候”声时,李毅说:“我早就习惯这些了,我觉得武汉的球迷很热情,算客气了。”李毅坦言:“这两年我经历过的坎坷,也许别人十年经历的坎坷也没有我那么多吧。我们球队这两年遇到了各种困难,而发生在我身上的各种事情,让我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这些因素影响了我的状态。不过,我已学会面对这些压力。我相信明年会有一个好的转变,我也希望明年我们球队会有一个好的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