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家军放眼足协杯渴望大丰收 唐尧东期待明年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日下午,中超联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7场比赛,联赛霸主鲁能泰山坐镇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此前四连败的辽宁队。经过90分钟较量,图家军后来居上,3比1大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对鲁辽之战进行了点评。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赛后,鲁能主帅图拔为比赛定了性。虽然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普通,但毕竟是最后一个主场,在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搞了一个简单的庆祝仪式
,队员们将签名足球踢向了看台,而老总康梦军携主教练图拔也绕场一周,表达对球迷的感激之情。

  图拔认为,辽宁队是一支敢于打攻势足球的对手,“在我印象中,他们非常年轻,也很有特点,不像一些球队只是打反击。”随后,图拔又找了弟子们的不足,“国青队员不在队中,国脚们的体能也有些问题,这些都是客观因素,无论如何,我们拿下了比赛。这是最后一个主场,算是一个完美的谢幕吧。”

  显然,除了感谢球迷,这场比赛并未给图拔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他的心思早飞到11月18日

足协杯决赛上去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好好准备一下,这是一场关键的战役。”队中大将高尧也认为,“虽然联赛主场比赛结束了,但我们并不能放松,因为还有足协杯决赛,我们努力了一个赛季,希望能够在全部比赛结束后,能实现大丰收。”

  凭心而论,能与鲁能打对攻,

辽足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山东球迷的尊重,尤其是在小肇的带领下,辽宁队也获得了很多机会,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虽然最终还是落败了,但主教练唐尧东表示满意,尤其是对队中三名首次出场的年轻队员,“我们也有几个国青队员无法参赛,人员上有些困难,但大家顶住了压力,三名首次打中超的小孩踢得不错。”

  最后,唐尧东表示,“鲁能的冠军当之无愧,战术也非常得当,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好好准备,争取明年有个好成绩。”(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