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功夫不负有心人 染六黄一红冲破逢国际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厦足终于如愿了,凭借老将邹侑根和李壮飞的两粒进球,客场2比0战胜西安国际队,打破逢国际不胜怪圈,不过蓝狮也由此付出了严重的代价,一共领到了六张黄牌一张红牌,报仇成功的代价不可谓不重。

  今年联赛一开始,西安国际就一直扮演着蓝狮的克星角色,一共三次交手,三次都让蓝狮饮恨。联赛第一回合,厦门蓝狮主场0∶1负于对手。之后在足协杯主客场两回合的比
赛中,蓝狮也分别以0∶2、0∶3的比分负于对手,三场皆败未进一球且净失六球。很少说大话的国际主教练成耀东都在赛前表示,本场比赛国际的主要任务是练兵,看来他对战胜蓝狮一事信心十足。

  然而蓝狮可不愿意就这么算了,尽管蓝狮已经达到了球队在赛前制定的目标,但本场比赛一来关乎历史,二来关乎前八的名次,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厦足正值十年大庆,俱乐部的活动一项接着一项,拿下对手为球队争取一个像样的排名来为大庆献礼也是势在必行。所以高洪波带上了全部主力来到古城,并下达了全取三分的死命令。

  果然,从一开场起,厦门就摆出了凶狠的架势。仅仅上半场,就有外援梅尔坎、冯涛、曲楠南,卢欣等球员因为严重犯规被孙葆洁出示了黄牌。上半场第六分钟,维森特带球,被梅尔坎严重侵犯,黄牌!第34分钟,国际队王赟带球进攻,冯涛冲前铲球,又是一个凶狠的犯规,再得黄牌,第38分钟,蓝狮队快速反击,曲楠南男对乔吉姆阻挡犯规,又得一张黄牌,比赛结束前,老将卢欣又申请了一张。虽然上半场领到了多场黄牌,代价惨重,但蓝狮却让国际在主场没能率先得分,赢得了反击的机会。

  下半场蓝狮犯规战术依旧不变,第54分钟,孟垚拉住了王云,阻挡了后者的突破路线,孟垚吃到黄牌;70分钟,厦门场上队长杨晨犯规又染黄,第83分钟,上场不久的李壮飞在裁判吹哨的情况下,仍然把球踢出底线,意图延误时间,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就是凭借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

红黄牌,厦门蓝狮在客场战胜了老对手,赛季就要结束,有厦门球员表示“这些牌领得值!”

  附黄牌统计:

  西安国际队:曲男南37’

  厦门蓝狮队:梅尔坎5’冯涛32’ 卢欣45’孟尧54’乐倍思63’杨晨71’李壮飞77’83’

  红牌统计:

  厦门蓝狮队:李壮飞83’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