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最满意球迷气氛 吴金贵称悬念留至最后更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首开纪录,但申花最终没能在主场全取三分,最后一轮需战胜辽宁才能夺得亚军。在连沪对决以平局收场之后,双方主帅都对对手赞誉有加,吴金贵称能战平已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而对末战需战胜辽宁才能夺亚,吴金贵则认为这样更加刺激,更有利于球队的进步。

  凭借邹捷的一脚捅射,实德在上海滩得以全身而退。不仅终结了对申花三连败的尴
尬纪录,也止住了本赛季中超赛场三连败的势头。赛后林乐丰对能在申花的主场全身而退十分满意,“今天双方都发挥出了一定的竞技水平,相信今天来看球的球迷都不会后悔来看这场球,这是第一点。第二点,今天我们队做客上海,球队目前的整体并不理想,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今天球员在场上表现出的斗志我还是满意的。在比赛之前我就和我的队员说了,面对上海申花这样一支国内优秀的球队,尤其是对方现在正处在联赛排名第二的位置上,他们又是主场,所以比赛肯定会比较难打,但是我要求我的队员只要在精神状态上表现出来,就能够在其他方面带动出来。”最后,林乐丰还特地对上海的球迷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主场的球迷,我看到有这么多的球迷的表现也感到高兴,足球赛场都需要这种气氛。”

  与林乐丰一样,

申花主帅吴金贵同样对球迷十分赞赏,认为今天的球迷要比比赛更加精彩。在获得一场平局后,吴金贵不望对对手恭维一番:“大连实德确实表现的非常强,他们也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一面,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他们还是发挥的那么好,这确实是值得我们尊敬的。我们的几名国脚今天在比赛中能够看得出来,确实有些疲劳,尤其是在吴伟超拉伤的时候,对手还是很老练,通过这样一个机会把比分扳平。”对于下半场被实德扳平比分,吴金贵遗憾之余也只得接受现实,“我们在控制球方面确实还存在一些问题,所以没有保持住一球领先的优势,主场的比赛就这样在要结束的时候丢失了三分。不过,1-1战平大连这样一个强队的结果,对于我们整个球队的队员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申花下赛季的主场有可能不再是虹口足球场,因此这场比赛也很可能是申花最后一个主场,以一个平局结束了这个赛季,这样的结局算不上完美。但吴金贵仍然对这样一个结局表示能接受。“任何一个球队要想从大连队身上拿走三分,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对于今天的比赛来说也还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谈到主场搬迁的问题,吴金贵说:“至于问题是不是会是最后一个主场,这个问题目前申花俱乐部正在和虹口足球场在交谈中,还并没有说完全就是下个赛季肯定不在虹口,只能说有可能是最后一场。”

  在另一场夺亚焦点战中,北京1-0战胜了长春

亚泰,这样京沪两队打成了一个平手,联赛亚军要到最后一场才能得到一个结果。对此,吴金贵说:“这样更刺激,也更有利于球队的进步,这样对增加球队的信心,为明年联赛做好准备都是好的因素。”(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