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输球成耀东猛批后防线 高洪波客场奏凯感谢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29轮的比赛中,西安浐 灞队在主场意外地以0:2负于了厦门蓝狮队。由于这是西安浐 灞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赛后成耀东表示,他们在西安将会有更美好的未来。而客队主教练高洪波则激动地说,我们这个赛季输给了对手三次,但是这次却获胜了。

  成耀东对于个别球员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尤其是后防的球员,他表
示两个失球都是因为防守球员在比赛中犯了非常低级的失误,“这样的情况并不是这场比赛才出现的,而是在以前的比赛中就存在的,球员能力有限,加上这个位置的球员也缺,尽管我们花费了很大的力气去提高和改进,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效果并不是很好。”但在其它方面,成耀东总体认为还不错,他还是感到满意的。

  由于这是浐灞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成耀东对于今年球队主场的比赛表示满意,同时,他强调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球迷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此,我感谢陕西球迷对我们一年来无私的支持。”当然,成耀东认为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虽然是遗憾没有能完成赛季初期的目标,但是一切都已经是来之不易了,“我们今年刚刚到西安,面临了很多困难,另外还有球队的伤病以及其它方面都遇到了许多麻烦,这都影响了我们球队的成绩。”成耀东解释说。

  主场落败总不是什么好事,成耀东最后祝贺厦门队能在这样的比赛中获得胜利。高洪波对于球队能在客场取得胜利显得非常高兴,他说:“加上

足协杯的比赛,我们今年在与对手的前三次比赛中都输球了,因此在这场比赛前,我一再强调球员要放松,前面的比赛已经输了,也没有什么包袱可背的。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放开来打。”高洪波认为,从比赛来看,浐灞队依然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浐灞队是一支非常有技术和实力的球队,他们的配合非常流畅,进攻也和娴熟。这是我们今后所要追求的。”而对于厦门,他认为球员的表现的也非常不错,尤其是下半场,球员都显得非常有斗志,不过高洪波最后谦虚地认为,他们之所以能取得最后比赛的胜利,“这与我们的运气好有很大的关系,我们运气太好了,在很少的得分机会中,我们居然就抓住了两次机会得分了,我对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

  最后记者对两位主教练进行了提问。

  记者:请问成导,这是浐灞队最后一个主场,今后球队还会有什么打算?

  成耀东: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我们会全力去争取获得好成绩。不过按照规律,球员在踢完了一个赛季后,都会感到非常的疲劳,联赛结束后,我们就会给他们放假,至于什么时候会重新集结,到今后两天俱乐部就会有自己的安排?

  记者:请问高导,前三次都失败,这次在客场居然胜利了,有什么心得。

  高洪波:关键是球员的心态好,把比赛放到了拼的的层面上,另外我说过是我们运气好,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能获得得分机会。因此才拿下了这场比赛。

  (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