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侑根冯涛客场显神威 蓝狮2-0胜国际实现完美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6:31 新浪体育
邹侑根冯涛客场显神威蓝狮2-0胜国际实现完美复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10月15日下午14:30,中超联赛第29轮西安国际坐镇主场迎战厦门的比赛燃起烽火。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1分钟,客场作战的厦门率先由冯涛打破僵局。第80分钟,邹郁根再次建功。第83分钟,李壮飞被红牌罚出场外。最终,厦门蓝狮客场2:0击败西安国际,报了本赛季三负国际的一箭之仇。

  本赛季中超加上足协杯比赛,厦门蓝狮曾经三负西安国际,此役被厦门媒体称之为复仇之战。而国际这边,受伤半年的国际前队长李彦复出,被成耀东继续委以队长重任。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西安队就向厦门队发起了进攻。第4分钟,厦门队犯规,西安国际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黄勇直接射门,球被安琦扑在身下。2分钟后,厦门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

  第17分钟,西安国际中场作了几个漂亮的配合,直捣厦门队龙门,幸亏王博及时补位,将球破坏,化解了主队一个十分有威胁的进攻机会。第20分钟,维森特和队友做了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被李鲲及时解围。黄勇在禁区内传中,王云插上补射,不慎摔倒。一分钟后,乔吉姆带球寻求突破,被曲男南绊倒,蓝狮获得左侧任意球。邹侑根处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张晨将球单

拳击出。

  第27分钟,乔吉姆自己带球,到了禁区内,直接一脚打门,被西安国际后卫挡了一下,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1分钟,乔吉姆又一次带球射门,球划门而过。紧接着,又是一个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小了。

  比赛进入到上半场后半段,国际攻势凌厉,连连觅得进攻良机。第35分钟,国际利用厦门队后卫的一次失误,抓住了一个射门机会,安琦眼疾手快将球挡出。第38分钟,西安国际卷土重来,王鹏禁区内争顶,插上的沈晗射门,皮球打到安琦身上弹出。第40分钟,蓝狮队快速反击,曲南男对乔吉姆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补时阶段,王鹏禁区内射门,然而未能发上力量。比赛结束前,芦欣吃到黄牌,双方上半场只能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虽然国际队加强了进攻力量,但仍然是光开花不结果。相反,厦门的反击反而显得有威胁。第47分钟,乔吉姆带球突破到了禁区前沿,拔脚远射,皮球滑门而过。第54分钟,孟垚拉住了王云,阻挡了后者的突破路线,孟垚吃到黄牌。国际队快速罚出任意球,禁区内维森特甩头攻门,安琦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拿到。第59分钟,乔吉姆突破曲南男的盯防,禁区左侧射门,被张晨拿到。

  西安国际后防屡屡出现盯人不紧,终于尝到苦果。第61分钟,蓝狮队获得角球,乐倍思开出角球到后点,乔吉姆再次将球回传禁区前沿,插上的冯涛迎球就射,皮球直捣龙门,厦门客队打破僵局,1:0!

  第66分钟,刚刚建功的冯涛踢中了替换李彦上场的杜苹头部,然而,主裁判未加理会。一分钟后,蓝狮换人,由李壮飞换下冯涛。第70分钟,厦门场上队长杨晨犯规,吃到黄牌。

  比分落后,国际仍然找不到有效的得分办法。相比之下,蓝狮的反击威力不减。第75分钟,蓝狮队进攻,邹侑根底线传中,打到丁业华身上弹出底线。蓝狮觅得角球进攻机会,然而,来回三次射门,均无建树。但就在国际队换人之际,厦门再次获得机会。第80分钟,邹郁根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后,面对四名防守球员的夹击,快速突破,禁区内打门,皮球应声入网,2:0!

  第83分钟,上场不久的李壮飞在裁判吹哨的情况下,仍然把球踢出底线,意图延误时间,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西安国际以11打10。最后几分钟,成耀东仍然调兵遣将,用阿尤换下王云,试图打进一球,但为时已晚。第90分钟,沈晗将球吊入禁区,曲南男接球后回传给黄勇,黄勇在球门前大力射门,球擦着右门柱出了底线。补时阶段,高洪波用王斌替换进球功臣邹郁根,消磨掉了补时2分钟的时间,客场2:0击败西安国际,实现完美复仇。

  两队首发阵容:

  西安国际(442):1-张晨,2-丁业华,17-沈晗,6-郑 涛,30-曲南男,10-黄勇,20-王云(第87分钟,29-阿尤),7-李彦(第63分钟,34-杜苹),35-伊万·布拉(第78分钟,23-张鑫成),27-维森特,33-王鹏。

  厦门蓝狮(442):23-安琦,5-王博,37-梅尔坎,9-邹郁根(第90分钟,32-王斌),12-李鲲,18-张天罡(第50分钟,27-乐倍思),6-孟垚,7-芦欣,31-冯涛(第67分钟,30-李壮飞), 3-杨晨,10-乔吉姆。

  (阿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