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3大猛将接连开花建功 金德1-3失利晋级前10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6:28 新浪体育
联城3大猛将接连开花建功金德1-3失利晋级前10渺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14时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同时开始,沈阳金德队在主场五里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联城队,结果派出大半个替补阵容的上海联城队由张效瑞、荣宇、姜坤连进三球,最终在客场以3-1击败沈阳金德队,主队由外援塔尤松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本场比赛过后,全取3分的上海联城队牢牢的占据了积分榜第7名的位置,而输掉比赛的沈阳金德队则基本失去了晋级前10名的希望,队员想拿到本赛季的全额工资已经十分困难了。

  本场比赛对于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主队来说,取胜不仅关系到单场比赛的奖金,还关系到他们是否能全额拿到今年的工资,因为合同中规定球队如果无法进入前十名,他们的工资将减半发放,因此他们必须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倾尽全力。而上海联城方面在终过最近几轮的努力后,排名已经升至积分榜第七名,目前来自乌拉圭的主教练吉梅内斯已经着手为下赛季做准备,本场比赛他只带来了后防中坚阿德纳尔多一名外援,并准备派上更多的年轻球员出场,由于最后几轮比赛的表现将关系到年底的挂牌名单,因此联城方面的战斗力并没有因为马丁内斯和堤亚哥的缺阵受到影响。

  由于刘建业上调国青队备战亚青赛、队长汪强受伤缺阵,沈阳金德队的首发阵容变化较大,后腰许博改打中后卫,年轻球员李春郁则站到后腰的位置上。而上海联城队则排出了一个年轻的阵容,在首发阵容中仅有姜坤、常琳等三四名主力。

  第3分钟,上海联城队打金德队右路身后,16号荣宇的传中稍大,跟进的队员调整后再重新传到门前,荣宇凌空扫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7分钟,联城队再次发动有效进攻,皮球打在门柱反弹出来后20号殷锡福补射得手,但是在他补射时有一名联城队球员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第22分钟,上海联城队再一次从右路发动攻势,创造成角球机会后由20号殷锡福将球打到禁区内,15号赵志鹏顶住院贴身防守的杨福生倒勾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27分钟,联城队后出反击,在金德队30米防区内抢得皮球直传身后球员,20号殷锡福带球冲入禁区内被守门员宋振瑜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张效瑞晃过门将后轻松推射得分,上海联城队客场1-0领先。

  第37分钟,沈阳金德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30号普科抢到落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打出,禁区内两名金德球员跟进补射,但是皮球始终无法突破对手的防线。第38分钟,联城队在顶住了沈阳金德队的一波猛增攻后打出反击,左路小配合后由21号姜坤完成射门,皮球擦着远角偏出底线。第40分钟,联城队再一次打出快速反击,在突破了金德防线的中场阻截后,16号荣宇中场带球长途奔袭到沈阳金德队禁区,面对守门员宋振瑜一脚劲射将比分扩大到2-0。

  第47分钟,沈阳金德队5号许博在禁区前沿防守犯规,上海联城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任意球,21号姜坤一个世界波将球直接罚进,上海联城队在下半时开场仅两分钟就将比分扩大化为3-0。第49分钟,联城队11号张效瑞接到队友的后场长传球,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禁区前沿强行起脚,皮球被守门员宋振瑜挡了一下后被后卫处理掉。第55分钟,联城队16号荣宇突然换位到左路,在反击中拿来球后再次长途奔袭,边路猛奔后突然内切,面对一名防守球员强行起脚,皮球再一次直挂球门远角,好在守门员宋振瑜准备充分,一个飞身扑救将球挡出。第57分钟,沈阳金德队再次获得进攻机会,禁区前沿33号外援塔尤松在紧逼之下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直奔死角,联城年轻的门将韩方腾虽然全力扑救,但是却无力阻止皮球入网,沈阳金德队将比分改写为1-3。

  第61分钟,沈阳金德队9号杨福生从左路大范围将球转移到右路,20号李振鸿连续晃动后突然袭击起左脚射门,皮球擦着右侧门柱滑出了底线。第73分钟,沈阳金德队再一次做出大范围的长传转移,12号于贵君在右边路拿到皮球后切底回敲,33号塔尤松在禁区内接球后吊射远角,皮球偏偏稍出远角。第86分钟,沈阳金德队右路带球连续晃动后传中,创造角球机会后没能形成有威胁的进攻,在攻转守过程中20号李振鸿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89分钟,上海联城队后卫在头球解围时不慎将球项向本方球门,好在守门员精力集中将球抱住。

  沈阳金德队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4-李文博、11-徐洋、5-许博、19-张可;20-李振鸿、15-李春郁、10-陈涛(第60分钟,26-张成林)、9-杨福生;33-塔尤松、30-普科(第65分钟,12-于贵君)

  上海联城出场阵容(352):23-韩方腾;14-王涛、4-常琳、12-张然、15-赵志鹏;13-王欣、18-李钢、21-姜坤、11-张效瑞(第81分钟,17-刘宏涛);20-殷锡福(第90分钟,6-刘志青)、16-荣宇(第86分钟,7-高万国)

  (西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