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三叉戟发威主场完美谢幕 球迷深情挽留郑智巴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辽之战,郑智和巴辛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的进球帮助鲁能大胜辽小虎。不过,由于合同,以及停赛等问题,这两名重要球员很可能会在下赛季离开鲁能。

  国足新任队长志得意满,在率领国家队提前从亚洲杯预选赛上出线后,郑智又在中超联赛鲁辽之战中发挥出色,一传一射尽显中国最佳球员风采。

  除了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鲁辽之战实在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看点了。尽管如此,图拔还是将郑智、韩鹏等国脚派出场,除了保证队员状态外,回报球迷的支持也是图家军的愿望。

  事实证明,虽然现场球迷人数不尽如人意,但他们还是没有白来,在国足队长郑智的率领下,鲁能三叉戟大显神威,痛宰辽小虎。尤其是郑智的表现,令人称道,他先是为射手王李金羽传出一记精妙的助攻,帮助

大羽将自己的进球数又涨了一个。第60分钟,全场表现出色的郑智突破了国家队队友肇俊哲的防守,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捅射成功。

  此时,山东省体育中心的欢呼声达到了顶点。但是,有球迷的脸色很快又阴沉下来,原来,他们是担心郑智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鲁能。应该说,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而且相当大。根据鲁能与郑智的工作合同,后者在2005赛季结束后就可以离开俱乐部赴欧洲踢球了。不过,考虑到鲁能曾帮助郑智减轻了亚足联的“刑罚”,所以他选择了继续留在鲁能。

  如今,郑智已经帮助鲁能夺得了联赛冠军,而正值当打之年的他也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希望能够到更高水平的联赛去效力。

  从目前情况看,鲁能肯定希望郑智能够留下,因为图家军新赛季将征战亚冠联赛。对于这样的高水平赛事,郑智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对于郑智是否能够续约,鲁能并没有表态,“联赛还没结束呢,我们还有

足协杯要打,一切等打完比赛再说吧。”

  其实,山东球迷想挽留的不仅仅是郑智一个人,还包括外援巴辛。作为中后卫,巴辛的实力有目共睹。更重要的是,经过两个赛季的磨合,巴辛性格上成熟了许多,也越来越得到球迷和队友的喜欢。

  目前,横亘在巴辛面前的还是亚冠。由于受到亚足联的处罚,保加利亚人无法帮助鲁能出战2007赛季的亚冠联赛,如此重要的位置,巴辛却不能比赛,他的尴尬处境可想而知。尽管联赛尚未结束,但巴辛已经迫不及待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喜欢山东,我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里踢球,我想明年我们还会夺得冠军。”(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