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队买人传言不断 队员人人自危为明年留用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3:27 东方体育日报

  “你知不知道,吉梅内斯给老板提供的引援名单上都有哪几个人啊?定下来了吗?”昨天晚上,当记者把电话打给一位正在沈阳备战今天与金德队比赛的联城中邦队球员时,他却先把这个问题提给了记者:“我在网上看了这条消息,但好像没有提到什么具体的人选,但是不管怎么样,如果现在不拼不给老头留下一个好印象的话,明年想留下来估计会比较困难。”

  尽管距离今年联赛全部结束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是联城中邦队主教练吉梅内斯似乎早已经把自己的时钟提前调到了明年,从成功保级那一天开始,就把主要精力花在了锻炼新人和打造明年阵容上面。“要命的是,虽然吉梅内斯也明确跟我们说,最后这阶段的比赛就是以练兵为主,但是在成绩上却一点都不降低要求。”吉梅内斯这种希望一箭双雕的做法,显然让很多早已经习惯了将锻炼和成绩当成两回事的联城球员不太适应。

  由于还没有跟俱乐部董事长朱骏进行过实质性的接触,对于球队明年的情况,吉梅内斯也不是十分清楚,但是由于他与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工作合同,也就是说,明年他仍将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所以吉梅内斯已经开始着手研究明年球队的建设问题了。或许是对中超的具体情况不是特别了解,吉梅内斯只是按照自己的设想,提出了球队各个位置上最需要的内援人选,据联城队内一位接近吉梅内斯的人士介绍,如果明年真的能把那些队员引进过来的话,球队明年联赛夺冠绝对不是一句空话。“能不能变成现实先不说,能够提出这些人选,说明吉梅内斯对中超联赛的研究非常透彻,他知道哪些位置需要补充哪些人,应该说眼睛还是非常‘毒’的。”

  不管联城俱乐部明年能把几名队员买过来,但是对现在队中的这些队员来讲,为了留下都要拼命了。“别的我不敢说,就目前这个阶段,我们联城队的训练质量,在整个中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因为队员都把训练当成了决定自己未来的关键之战,态度上去了,水平能不上去吗?”谈到球队的近况,联城俱乐部一位官员的话语中透着一股得意:“关键是球队的整体实力上来了,从我们平时看训练的情况来看,不管谁上场,发挥都不会差到哪里去,而这正是一支球队成熟起来的重要标志。”

  (本报记者 李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