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浐灞欲训狮圆满结束主场赛 狼狮之争恶战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是狼拼命捍卫自己的领地,还是狮子复仇得胜而归。是成耀东技高一筹,还是高洪波高人一等。今日下午14时30分中超第29轮西安浐灞队将在主场对阵厦门蓝狮,狼狮大战看点多多。

  为了打赢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给今年联赛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国庆长假结束后,浐灞队就一直在积极准备今天与厦门蓝狮的比赛。心劲十足的灞队员们早就表示要拿下这场
比赛,给支持了他们一个赛季的主场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给自己一个赛季主场的辛苦有个交代。

  随着伤员的康复,浐灞队型逐渐完整,这无疑增加了浐灞队主场再驯蓝狮的底气。从成耀东训练的布阵到亲自示范,可以看得出来他们还想再当一回训兽师。尽管浐灞上下对获胜充满信心,但成耀东心里非常清楚对手实力不容小觑,浐灞队只有使出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成耀东告诉记者,陕厦首回合较量浐灞队虽然赢了,但赢得并不轻松,厦门队因为主场被浐灞队羞辱后,知耻而后勇,一路高歌猛进,早早就摆脱了降级苦海。此番对手来陕自然也有想法,因此浐灞不能小视对手。

  队长王云也认为厦门队并不是鱼腩之师,必须引起灞队的高度重视。他表示,一年来陕西球迷与浐灞队风风雨雨一起走过,为了陕西球迷,浐灞队也必须全力争胜,圆满结束本赛季的主场比赛。

  厦门队目前的战绩是7胜11平8负积32分排名第9位,一个半月连续七场不败,主场六轮不败。从联赛下半程重新开赛至今,厦门蓝狮11场比赛共打进12粒进球,外援乔吉姆包办了4个。突飞猛进的蓝狮在没有了保级之忧以后,换上以年轻面孔为主的阵容,既锻炼了新人,又为明年的联赛做了准备。加上有以强壮和速度见长的乔吉姆这个厦门蓝狮进攻的利器,而且他又是一个十分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给对手不断地制造麻烦的人,所以浐灞队的后防线一定要对他严加看守,不能让其有可乘之机。

  昨天厦门蓝狮队在省体用了40分钟来适应场地,球队只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活动和定位球攻门练习。乔吉姆的表现也证实了他的神勇,他在训练中的表现确实抢眼,在场边观看训练的陕西球迷也不停地为他精彩的表演叫好。厦门队此次来陕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取胜并且进入前八名,向俱乐部“十周年大庆”送上一份贺礼。

  据厦门同行介绍,蓝狮此番古城之行不想空手而归,尤其是大家想报主场一球告负的一箭之仇,这一切似乎增加了浐灞队取胜的难度。狼狮之争恶战难免,陕西球迷期待浐灞队主场奏凯的消息。

  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