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进入收官阶段 联赛亚军归属成为最后的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4:58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超联赛15日下午将展开第29轮的收官之战,在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之后,目前惟一的悬念是哪支球队能获得联赛亚军,四支有望冲击亚军的球队将在本轮捉对厮杀。

  申花VS大连、国安VS亚泰两场赛事,由于事关争亚结局,成为本轮最引人关注的焦点。目前上海申花还领先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2分。如果申花本轮战胜实德,联赛亚军基本就
属于他们了。此种情况下,实德队的表现如何对国安来说至关重要。只要大连人能够挡一挡上海人的脚步,国安就很有可能冲到申花前面。国安对阵亚泰,对手实力也不算弱,而且在理论上也存在着争亚机会。不过,亚泰落后国安尚有3分,而且在联赛后期他们的表现也不太好,恐怕没有斗志进行最后一搏。国安今年主场战绩非常好,亚军的诱惑力又如此之强。不出意外的话,国安极可能全取3分。

  上轮被

申花狙击的山东鲁能虽然连胜气势大减,但本轮比赛前锋三叉戟又将同时出现在联赛中,因此谁也不能忽视中超冠军的实力。
辽足
很难与鲁能的强大攻势相抗衡,鲁辽之战,山东占有绝对优势。(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