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知情人透露权磊案新进展 被砍前天曾与神秘女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2:34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仇杀?情杀?这是目前各个媒体报道的焦点。由于这次血案非常敏感,当地警方极为重视,严防死守禁止任何风声外泄。在没有充分证据面前,记者不愿意对此做出揣测,不过,在多日的走访过程中,记者还是得知权磊最近一段时间与一位神秘女子关系密切,案发前两天二人还在一起约会,10月5日惨案发生后,这位女子便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了。

  “我很多次看见权磊带着一个女孩回来,二人神态亲昵,估计是他的女朋友。”一
位“镇守”盛世闲庭西门的保安昨天向记者透露了这样一个信息。根据他的描述,该女子年纪不大,穿着时髦打扮前卫,有几次,女孩并未随同权磊下车,等权磊再从家里出来,二人便有说有笑地开车从北门驶出小区。“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没看见权磊跟那个女的一起回来过,那事(血案)发生后,也没见到她出现过。”据悉,这位保安还曾经因为停车问题与权磊发生过口角。

  无独有偶,该小区有一位业主在沙河口区某大型娱乐场所工作,他声称就在权磊案发前两天,亲眼目睹赵明剑、权磊还有一位女孩在该娱乐场所打游戏。“10月3号左右吧,游戏场里的人特别多,我突然从远处发现两名实德队的球员,也是好奇,就走了过去。那天应该是赵明剑请客,他出的钱买币,买了不少,三个人玩到很晚才走。当时,我特意注意到那个女孩,打扮得很艳,看样子与权磊关系不一般,应该是他的女朋友吧。”

  目前,围绕着权磊究竟为何被害这一“热点”问题有多种版本,从当初的涉嫌

赌球到买凶杀人,再细化到仇杀、情杀、内部私斗,可谓莫衷一是。一位律师在与记者聊天时说,如果媒体报道的过程基本属实,就已经具备了买凶伤人的基本元素,但仅仅凭借现有线索进一步细化定性,尤其在大连警方没有透露任何信息的情况下去做论断,是不客观也不可取的。(特约记者 粤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