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球员同情权磊遭遇 谈及沪连大战称绝不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赛季的中国足球是属于鲁能的,也正是因为鲁能早已让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有了归属,因此明天的沪连争霸战,让争霸的味道没了,只剩下沪连大战属于历史性的尊严问题。只是由于虹口即将承担07女足世界杯和08奥运足球比赛,因此将从今年年底正式开始场地翻修工作,因此下赛季申花主场将暂别虹口。而明日沪连之战是申花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在这样的情况下,明天申花不仅要为夺亚和捍卫沪连大战历史上的尊严而战,更重要的是这将是申花暂时告别虹口的演出。

  季明义坦言大连达

申花不占优势 明天是沪连两队在联赛中的第26次交锋,这是两队在中国联赛十三年历史上第三次双双无缘冠军头衔,在此之前地5次交手中大连实德的战绩是7胜9平9负。显然大连实德在和上海申花的战绩上,处于劣势。

  虽然这第26次交手不是国内联赛的顶级对抗,双方只是为了荣誉而战,或许实德还要为证明权磊被砍之后,球队并没有受到影响而战。因此,今天下午15时30分,大连实德准时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这也是在权磊被砍之后,大连实德队第一次公开出现在联赛的客场中。整个大连队员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一直比较低调,而球队教练组组长林乐丰只是在看训练的同时,一直在接电话。显然实德俱乐部现在除了比赛,其他的工作也是非常繁忙。

  在训练结束之后,刚刚从国家队返回实德队中的季明义在谈到明天的比赛的时候,坦然表示:“现在3名刚从国家队回来的队员,确实都比较疲劳,时差、比赛吧,都让我们感觉比较累,身体状况也确实不好,但是我们全队还是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毕竟过去我们打申花的比赛确实没有什么优势,但是我们还是会努力的。”

  孙吉同情权磊但要死拼大连队

  自从中国足球联赛开始后连沪争霸就成为了中国足球的焦点战役,1997年的沪连大战,让申花成为终结大连55场不败战绩的球队。当然这一切都是在

鲁能崛起之前,而本赛季大连人在家门口惨败于鲁能之后,连沪争霸从称雄联赛彻底沦为了争夺亚军的比赛,或许本赛季的沪连战对于连沪争霸的历史来说无疑是一种讽刺。

  不过大连和申花交手的前25次里,申花咱很多时候扮演了大连客星的角色。加上虹口足球场即将翻新,致使明天的沪连大战,事实上已经是申花与主场虹口足球场说再见的比赛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虽然申花最终还是按照本赛季球队的习惯并没有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但是申花队员还是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拿下大连,完成本赛季的主场连胜记录,也算是用胜利感谢虹口的工作人员,感谢关心申花队的球迷。

  结束了4张黄牌停赛一场的遭遇之后,申花打大连的比赛,孙吉解禁。今天孙吉在谈到明天的比赛的时候,也直接的表示:“对于权磊我们申花的队员都很同情他的遭遇,但是作为球队来说,我们和大连的比赛就是各为其主的,我们一定会和对手拼到底,算是对自己也对大家有个交代吧,打大连实德的比赛也是申花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按照惯例申花俱乐部将在最后一个主场日安排申花部分队员在明天上午10点钟开始,在虹口足球场外与球迷做一些互动,也是为感谢球迷一个赛季的支持。在自己的主场,拿下动荡的实德显然就是申花目前最大的心愿。(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