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经历冰火两重天 刚被评“恶人”现又当“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4:57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天,本赛季中超联赛五项最佳球员已经被中国足协圈定。国足新队长,鲁能队中场核心郑智继2002年后再度荣膺中国足球先生的殊荣。有意思的是,郑智前不久刚获得国外杂志评出的“世界足坛十大恶人”称号。

  据悉,联赛冠军山东鲁能囊括了三个奖项,最佳教练、最佳射手分别落入图巴科维奇、李金羽手中;最佳新人则被上海联城门将王大雷摘走,孙葆洁连续第4年当选最佳裁判。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中超五项最佳人选的确已经敲定。不过,对具体人选郎效农还是卖了关子,“结果的确出来了,对于外界的猜测我不承认但也不否认。等到济南的颁奖仪式上大家就明白了。”

  郎效农透露,在本月29日的中超联赛南北对抗赛开赛前,届时足协领导将向获得以上奖项的人员颁发06中国足坛的最高荣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