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将士面临西安最后一战 球队转让或解散尚未可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西安国际队将在主场迎战与厦门队的联赛,这也是国际队今年在西安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打完这场比赛后,国际队也就结束了今年主场的征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球队的“温饱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的话,那么,这将很可能是队中多名将士最后一次在西安演出。

  关于西安国际队的生存危机问题,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这支球队,目前面临非常
大的资金缺漏,俱乐部已经数月发不出球员的工资和奖金。并且,坊间关于这支球队的未来,也有多种传言,包括:球队可能再次面临转让,甚至到另外一个城市;也可能被西安全盘收购……最糟糕的结果,甚至是因为找不到下家,面临解散,等等。

  在这样的局势面前,国际队内部不人心思动,那是不现实的事情。的确,不少队员也都担心起了自己未来的前程,并着手考虑起是否有适合自己的去处,是否可以通过转会等方式改变自己的命运。当然,因为联赛还没结束,大家基本上都还处于观望阶段,转会等事宜都还没有付诸实践。不少队员私下表示:“现在球队的情况还不明朗,我们明年的情况如果改进了呢,那么,我想大家大都还是不愿意离开的。毕竟,在这个球队已经很多年了,各方面都比较熟悉,对自己的发展也有利。如果换个环境,一旦磨合得不好,说不定还不如这里。”而球队中一些有实力的队员,显然对自己的前途的担心要少一点。毕竟,他们有实力,一旦球队确实无法生存下去了,他们肯定不愁下家。而队中一些年纪比较大,以及实力相对比较薄弱的队员,处境要艰难得多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队想要在接下来直至冬训前的一两个月时间内彻底改变球队命运,几乎是不可能的事。那么,队中多名队员的流失,几乎成了必然,除非在未来一两个月里发生奇迹。而这些队员一旦离开,就意味着明天和厦门队的比赛,将是这些国际队员在西安的最后一次演出。

  其实,即便是球队的命运并不坎坷,不少队员也有可能萌发离开的想法。毕竟,对队中很多上海籍球员来说,球队今年搬家到西安,就面临了“水土不服”的问题。这些球员产生回上海的想法,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这些队员想要加盟上海的另两家俱乐部,难度并不小。毕竟,一方面要看人家要不要,另一方面还要看国际方面放不放,以及开出多少转会费。所以,对国际队员来说,未来的命运依然是个未知数。

  (张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