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亚关键战役两大战将停赛 亚泰京城之行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国家队提前完成亚洲杯预选赛出线任务,球迷的目光再次被拉回到了中超赛场。而在冠军和降级队球提前产生的情况下,进入尾声的中超联赛也仅仅剩下一个亚军的悬念尚未解开。本月15日14时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较量将同时开战,夺亚呼声最高的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将分别遭遇强敌大连实德和长春晚报亚泰。

  今天下午,长春晚报亚泰一行飞抵京城,而早晨随国家队抵京的王栋、赵家林两位
国脚则直接与大部队汇合。虽然伤愈的杜震宇也随队出征,但陈金刚却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尴尬,因为埃尔维斯和闫峰两位大将身背4张黄牌本轮停赛。这也是本赛季以来,长春晚报亚泰队一场比赛停赛最多的球员。

  谁来填补两人停赛留下的空白呢?从陈金刚手中的牌来看,外援马里安将顶替埃尔维斯占用一个外援名额。鉴于在联赛的表现,他极有可能被安排在前腰的位置上,而王栋位置后移出任后腰。在前锋线的选择上,陈金刚的余地要多一些,曹添堡和高健都有首发的可能性。

  从目前的形势看,虽然在争亚集团中不如上海

申花和北京国安有利,但积43分的长春晚报
亚泰
理论上还有争亚的可能性,只是这种可能性微平其微。因为积48分的上海申花在最后两轮只需拿到一分便可将长春晚报亚泰挤出争亚行列。此外,长春晚报亚泰本轮客场挑战的对手是暂居积分榜第三位的北京国安(46分),要想全身而退并非易事。

  在与北京国安的首回合较量中,长春晚报亚泰队曾在主场4比1大胜对手,进球的功臣分别为埃尔维斯、唐京、卡巴雷罗和曹添堡。虽然长春晚报亚泰的客场战绩不佳,仅为2胜5平6负,但由于是比赛时间安排在下午,这正是长春晚报亚泰喜欢作战的时间,所以比赛胜负实在难料。(李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