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案侦破取得新进展 林乐丰直言周末要为权磊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35 辽沈晚报

  随着权磊病情的好转以及能够开口说话,最近两天到医院探望的有关领导以及权磊的亲属也越来越多了,不过院方还是提醒道:权磊身体依然较为虚弱,探视者还是要保持一定的量,不能太多,否则不利于病者恢复。转入普通病房之后,权磊的病房门前还是有专门的保安把守。

  大连实德俱乐部也通过《实德队报》短信平台发布了权磊的康复情况,据介绍,权
磊的体温已经稳定在37.4摄氏度,脉搏在98次左右。

  另外从警方传出来的消息是,“权磊案的侦破工作已经取得了新的进展”。权磊一案也得到了大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关领导指示要在最短时间内侦破此案。

  最近两天公安人员来到权磊病床前的次数明显增多,有关此案的调查、取证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一位知情人说:“大连市有关领导之所以重视这个案件,因为这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与足球有关的事件,而是一个影响非常恶劣的社会治安事件,必须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否则无法向社会、向老百姓交代!”

  昨日,实德俱乐部召开教练球员会议,备战周日的“连沪大战”,俱乐部负责人林乐丰说:“虽然今年我们争夺联赛亚军的机会没有了,但我们绝不会放任

申花拿3分,我们要把这场比赛献给权磊,实德要为权磊而战!”

  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目前实德队人员不整,尤其是权磊被砍事件对其他队员的心理和思想触动较大,许多人也许会从一个更新的角度去思考如何面对生活和事业。

  “队员在训练场上的表现还不错,也希望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我们球员能有一个好的发挥,来振作全队的精神面貌。”对于权磊的缺席,林乐丰并不担心,“实德队不会因为缺少哪个人而使全队实力受到影响。”实际上,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外援潘塔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实德队将于本周六飞往上海,扬戈维奇和季铭义都将直接赶往上海与全队会合。实德队一主力球员说:“权磊出事后大家都挺揪心的,希望这次去上海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可是给病床上的权磊最好的礼物!”记者张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