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透露告别汉军几成定局 明年有望继续征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周日与深圳一役,不但是汉军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也极可能是吉奥森的告别之战。昨天吉奥森对记者遗憾地表示,由于续约的难度太大,明年他恐怕很难再为武汉队效力。

  35万美金租借费过高

  为汉军效力两个赛季,攻入23粒联赛入球的吉奥森,为什么得不到武汉队的青睐?主教练裴恩才给出的理由是其35万美元的租借费过高,不过相比于德莫斯三个半月近20万美元的身价,吉奥森的性价比要高得多。不过据了解,武汉俱乐部之所以不按约定在赛季结束前同吉奥森商谈续约,是因为俱乐部已定好行程赴巴西、阿根廷、智利三国挑选更加“物美价廉”的外援。一位曾去过南美的俱乐部官员甚至表示:“在南美,十几万美元就能找个好外援。”

  当俱乐部决定挑选新外援的消息传来,吉奥森曾一再地努力挽回,但俱乐部仍然没有改变初衷。相反,俱乐部为他订好了本月19日的回国机票,吉奥森也只能黯然接受离开的命运。

  还可能回中国踢球

  离别无疑是伤感的,但对吉奥森来说何尝又不是一种解脱。他告诉记者,自己很想家,很想自己10岁的儿子。小家伙前两天给吉奥森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巴西。吉奥森告诉他19日就启程,儿子高兴地说,又可以去踢沙滩足球了。

  吉奥森告诉记者,回国后首先会陪儿子一个星期,然后再随当地的道巴代队或者是瓜拉尼队一起训练,以保持状态。至于未来的打算,吉奥森表示:“虽然

武汉队不愿留用我,但是我明年还是会有可能回中国踢球,至于去哪里,一切听经纪人的安排。当然,最好是武汉队能够回心转意,我舍不得离开这个城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