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联赛最后一战闹门荒 曾诚能否回归仍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2:02 体育周报

  在周日的比赛中也许会出现这样的场面:武汉队的首发门将夏勇被撞伤,一名身材高大的后卫被迫戴上手套站到门前救险。由于姜涛和王宇受伤,曾诚上调国青,武汉队目前只有第四门将夏勇可用,而夏勇还从未代表武汉队在联赛中出场。无奈之下,武汉俱乐部向正在香河基地集训的U19国青征调门将曾诚。不过,到昨天为止,足协还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姜涛在客战上海联城之前左手大拇指骨折,肯定无缘本赛季剩下的联赛。曾诚还在国
青集训,一时无法回来。裴恩才想起了在北京养伤的王宇,在国庆节之后将他召回。裴恩才告诉记者:“当时在武汉检查的结果比较严重,可是到北京三医院检查的结果却是轻伤,也许可以坚持上场。”

  裴恩才的愿望还是落空了。在本周二下午的训练中,王宇的伤势加重,肯定无缘最后一场联赛。王宇遗憾地说:“原来希望最后时刻冒险搏一搏,可是这条腿不争气,只能等到下赛季再说了。”王宇的再次伤停,裴恩才不得不打起曾诚的主意。武汉俱乐部提出的方案是,让曾诚在星期六归队,星期天打完比赛之后立即赶往国青报到。目前,中国足协正在与国青方面商量,将于最近两天给出答复。

  汉军希望召回曾诚以解燃眉之急,而远在香河参加国青集训的曾诚目前状态并不太好。在前段时间国青队的两场热身赛中,曾诚代表球队出战,有过两次低级失误。不过,他入选国青大名单的希望仍然很大。

  

武汉队本赛季拥有了四名门将姜涛、王宇、曾诚和夏勇。除了夏勇未在联赛中登场外,其余三人都获得过上场机会。门将轮番作战,看似兵多将广,实则是无奈。“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是这个伤,就是那个停赛,再就是状态不好,始终没有一个可靠的门将。”裴恩才说,“今年引进球员,如果发现好门将,我们会重点考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蔡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