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无缘前八老裴帅位不动摇 俱乐部开始筹备07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40 体育周报

  (记者郭瑞)本周日下午,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7场比赛将同时开打,但对最后一轮轮空的汉军来说,对阵深圳队的比赛将是本赛季的谢幕战。尽管武汉队肯定无缘前八,但俱乐部仍希望用一场胜利给06赛季画句号。与此同时,俱乐部已开始为07赛季做准备——从主教练人选到内、外援引进,汉军都有了明确指向。

  主教练人选无疑是俱乐部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只有确定了球队业务方面明年谁当
家,内、外援引进等其他工作才能顺利进行。”一名俱乐部官员说。裴恩才本赛季初与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中有这样一条:若未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将不予续约。在武汉队肯定进不了前八的情况下,裴恩才在汉军的日子将就此终结?对这个问题,尽管武汉俱乐部管理层没直接表态,但球队明年主教练目前看来仍是裴恩才。

  原总经理陈旭东离职后,裴恩才代理其职,俱乐部原想将裴恩才扶正,让其专心总经理事务,球队则交给冯志刚带,让其出任主教练。不过,随着常务副总经理徐志强的出现,这种安排现在充满了变数,裴恩才几次与记者聊天时透露:“要我坐在办公室运筹帷幄俱乐部的整体事宜,估计不太可能。如果不出意外,我可能继续当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2007赛季。”裴恩才任代理总经理不久,俱乐部就请来了徐志强,这位上任不久的常务副总已逐渐展示出管理方面的特点。由此,俱乐部计划让徐志强任总经理,裴恩才不受原合约的束缚,继续留任主教练。目前,在俱乐部初步决定12月2日参加越南比赛的计划中,暂定的主教练仍是裴恩才。裴恩才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开始为球队明年的内外援事宜操心起来。赴巴西选援的五人小组中,原本没有裴恩才,如今,有关方面表示只要裴恩才能及时办好签证,将成为选援小组的第六名成员。此外,还有一种声音,就是另请主教练,但这需经董事会商讨后决定,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很小。

  由于主教练人选大致已定,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方在也有了明确目标:充实主力阵容,增加板凳深度。据悉,俱乐部看中了

延边队的两名小将守门员池文一和后卫赵铭,并已派人前往延边,希望能打包买过来,加强后防实力。对此,徐志强否认道:“俱乐部没派人去延边。”而一名俱乐部相关人士则含蓄地表示:“对内援的引进,我们希望低调一些,届时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除传闻中的池文一和赵铭外,俱乐部也有意力帆的数名球员以及深圳队的陆博飞。

  外援方面,选援小组正在等待最后签证。董事长沈烈风表示:“我们将两条路同时走:一是去巴西选援,二是通过经纪人找外援来试训。俱乐部现在坚持一个原则,除特殊情况,外援必须过试训这一关。”就球迷关心的吉奥森去留问题,沈烈风肯定地说:“今年的外援基本上不会留用。我只能说,吉奥森只是我们选援中的一种可能,能否留下,我无法做出保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