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外援收官战前无心应战 吉奥森下赛季还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8:03 楚天都市报

  记者 刘雄

  “主场与深圳队的最后一战,首发就不让老外上了;下半场,让他们上场踢踢。”

  虽说汉军06中超之旅还有最后一战,但阵中的三名外援,却已经提前进入休假状态。这一点,作为主帅的裴恩才是最为清楚,所以他决定在本周日的汉深之战中,重用本土球
员。

  收官战,三外援当替补

  本周三,汉军举行模拟战,这也是战深圳队前最为重要的一堂战术训练课。可出人意料的是,三名外援吉奥森、卡洛斯和德莫斯全部坐在场边当看客。

  这样的情况,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为何?还是主帅裴恩才给出了答案:目前联赛还剩下最后一场,球队也保级了,这些外援的心也飞了,他们也在想着回家的事了。

  可这毕竟是汉军本赛季的收官战,其意义很不一般。因此,裴恩才还是有自己的打算:我的打算是,周日就不让他们首发了,年轻球员正好可以借机上去冲一冲,说不定起到的效果比他们还要好。但是下半场,我还是让这些外援上场的。“花那么多钱,将他们买进来,哪能坐在那里看别个踢呢?!只要合同没到期,就得给我好好踢!”

  看前途,吉奥森仍抢手

  一个赛季快结束了,汉军三名外援的工作合同也将到期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名外援基本上没有留下来的迹象。这不,早在国庆节前,武汉俱乐部内部就传出消息,包括董事长沈烈风和常务副总徐志强在内的选援组,将于下月前往巴西物色人选。

  汉军无意,三援有何打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些“水货”之嫌的德莫斯,已经基本无缘中国联赛;至于卡洛斯与吉奥森,则还很难说。

  前天汉军的热身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吉奥森,他表示:联赛一打完,自己就将返回巴西国内。接下来的时间,我就是陪儿子踢踢球,然后到弟弟所在的瓜拉尼俱乐部训练,以保持自己的状态。“至于下赛季,我想我重回

武汉队的难度应该是相当大。不过,即使回不了武汉队,我想我还是有可能会回到中超联赛,因为已经有其他俱乐部发出邀请了。”至于是哪家俱乐部,吉奥森表示还没有与经纪人联系上,目前自己也搞不清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