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警方锁定权磊案犯罪嫌疑人 足协着手调查球队假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5: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从警方传出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权磊案”的侦破工作已经取得了新的进展,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逐步锁定。

  据悉,权磊一案得到了大连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有关领导指示要在最短时间内侦破此案。最近两天公安人员来到权磊病床前的次数明显增多,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大连市有关领导之所以重视这个案件,因为这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与足球有关的事
件,而是一个影响非常大的社会治安事件,现在我们正在逐步锁定犯罪嫌疑人目标,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中超5项最佳评选揭晓

  山东

鲁能成最大赢家

  早报讯 本年度中超联赛五项最佳评选已经揭晓。山东鲁能成为最大赢家,主教练图巴,球员李金羽、郑分别获得最佳教练、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上海联城门将王大雷获得最佳新秀,国际级裁判孙葆洁则连续第4年当选最佳裁判。 (陈实)

  足协治假从查账入手

  早报讯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召集各家中超俱乐部的财务负责人,在香河国家足球基地召开了一年一度的中超财务工作会议。而这次中超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的财务会议,足协方面就发出了强烈的“打假信号”:要彻查俱乐部财务情况,并且要求做到财务公开。

  按照足协的初衷,公开俱乐部财务之后,将可以使足协及时掌握各家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的情况;了解每一笔引进内外援投入的资金,杜绝引援工作中的暗箱操作所导致的资产流失;而最重要的就是,通过账务

审计,杜绝买球、卖球、裁判公关这些见不得光的足球丑陋事件。(陈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