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恢复良好案件峰回路转 警方称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0:43 重庆晚报

  本报讯11日上午,权磊已经从特护病房转入到了普通病房,表明他身体恢复情况正向好的方向发展。另外从警方传出消息,权磊案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锁定。

  随着权磊病情的好转以及能够开口说话,最近两天到医院探望的有关领导以及权磊的亲属也越来越多了。转入普通病房后,权磊的病房门前还是有保安把守。

  据悉,最近两天公安人员来到权磊病床前的次数明显增多,有关此案的调查、取证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现在正逐步锁定犯罪嫌疑人目标,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连宛)

  网络编辑:甘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