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哈因爽约致歉实德 无奈有约在身承诺下周定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名帅范哈内亨今天确认,他的确因为有与电视台合作的合同在身,原定明天到大连的行程不得不有所变动。不过他在向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歉意的同时,坚持表示他对这次中国之行充满期待,并会在下周尽快与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官员见面。

  范哈内亨通过在中国的朋友转达了他对执教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愿望,目前他已经利用国际特快专递拿到了两盘大连队的比赛录像,在仔细分析了比赛后他表示“这支球队的可
塑性很强”。

  由于范哈内亨签约的两家电视台NOS和RTL的节目实在找不到可以替换的人选,他只能通过国际传真向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了歉意,不得不取消了原定本周末的面试,以及错过了到上海观看实德与

申花的比赛机会。据悉,范哈内亨在原本想要推辞掉电视节目未果的情况下也很遗憾,因为在其中一档电视节目中还有一个有关纪念荷兰70年代国脚的专题节目。

  不过与此同时范哈内亨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表示会在电视节目结束之后立刻前往中国,“我非常愿意接受这样一份有挑战性的工作。”据了解,范哈内亨会在下周四晚上从

阿姆斯特丹启程,搭乘荷兰航空公司的班机飞往中国,下周五可以抵达大连。这样他同样会观看到实德与重庆的联赛最后一轮比赛。

  范哈内亨是大连实德俱乐部选帅名单中的最后一个人选,在五个候选人中显然范哈内亨的荷兰血统以及荷兰国家队球员和教练的身份,也让实德俱乐部相当重视。范哈内亨还曾两度无限接近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主教练的帅位,所以他对在中国重新接受一份有挑战性的工作十分期待。

  相比之下,范哈内亨是一个更加重视训练和新人培养的教练,他的特长就是场地训练,亲自下场地带队讲解战术和跑动要求。他曾经培养出包括范尼在内的一大批荷兰优秀人才,在荷兰有着很好的口碑和很高的地位。这一切也都是实德俱乐部耐心等待这位荷兰名帅到来的主要原因。

  (特约记者 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