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哈为看欧冠再度爽约 推迟面试考验实德耐心诚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大连消息,范哈内亨不愧是实德选帅名单中最有名气的大腕,他在来大连临行前再次失约,这是他第三次推迟来大连的计划,这次推迟行程是否已经意味他和实德主教练的人选越来越远。林乐丰表示,范哈内亨新的来连行程待定。

  范哈内亨再次推迟了来连的行程,实德方面解释的理由是,他需要在下周解说欧洲冠军联赛。如此不断更改行程,让人不仅怀疑他对竞选实德主教练的热情和真诚。他这样反
反复复,也似乎在考验实德的耐心和诚意。

  就在12日中午,实德方面还宣称范哈内亨将在13日中午抵达大连。但是就在12日晚上,事情发生了变化,记者得到了实德俱乐部的通知,范哈内亨的来连行程再次推迟,林乐丰解释说,范哈内亨有转播任务。

  范哈内亨受聘荷兰国家电视台,做电视转播解说嘉宾。这样他需要在10月19日日荷兰埃因霍温队对阵

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做解说,因此他选择了推迟来大连行程的决定。

  此前因为转播9月28日法国波尔多队和荷兰埃因霍温队的冠军联赛比赛,就推迟过来连的计划,这是他第二次因解说推迟来连行程。

  此前大连实德已经计划让范哈内亨在来连后前往上海观看实德比赛,可见对考察这位名帅十分重视,但是范哈内亨的失约,让实德的一切计划都泡汤了。

  范哈内亨是实德选帅名单中名气最大的欧洲教练之一,由于来连行程一推再推,他能否来连格外引人关注。现在大连实德将主教练锁定在科罗尔、邦弗雷雷、威斯曼、伊万科维奇和范哈内亨五位教练身上,范哈内亨的反反复复,不仅让人担心他是否能成为实德选帅的主要候选人。

  现在大连实德方面的说法是,范哈内亨新的行程待定。如果重新去定来连时间应该在下周四以后。虽然实德方面表示范哈内亨的行程待定,但范哈内亨能否完成大连之行已经成为一个疑问。范哈内亨的行程原计划定在9月中旬,但是他一拖再拖,已经影响了大连实德选帅进程。他迟迟未到一方面反应出他对实德主教练位置的兴趣大小,另一方面也让人担心,范哈内亨如此摆架子,是否会惹恼了大连实德。如果大连实德认为他竞选主教练的兴趣不是很大,完全可以将他从候选名单中剔除。

  范哈内亨现在离大连实德主教练的位置,显得越来越远。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