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回乡再摆盛大婚宴 玉面郎怀抱美娇妻(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1:11 新浪体育
张玉宁回乡再摆盛大婚宴玉面郎怀抱美娇妻(组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张玉宁携新婚妻子孙佳怡,在沈阳某五星级酒店再次大摆婚宴,以答谢他在辽足时从小到大的队友、培养过他的教练和辽沈足球圈里的相关人士。

  浪漫婚礼:

  ·张玉宁娶爱妻历经百般阻挠 超级亲吻考验体能

  ·当天原是新娘生日 小动作显张玉宁温柔好男人

  点击观看中国球员爱情故事专题

  这次张玉宁特意将婚宴设在了沈阳大东区的一家高档酒店里。就在去年,辽足队长肇俊哲、队员朱锴也是在这家酒店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结婚大事。半个多月前,辽足队员就收到了张玉宁的请帖。尽管张玉宁在03年时就离开了辽足,但许多辽足的球员都与他的私交不错,这次也特意前来为他送上祝福。

  除宴请队友外,张玉宁另一部分宴请的对象就是辽沈足坛上的一些教练,包括现在辽足队的许多俱乐部官员也在受邀之列。据悉,张玉宁还邀请了许多辽宁体育局的人士前来赴宴。

(点击观看上海婚宴精彩组图)

  对于张玉宁来说,与上一次在上海举行的盛大婚宴相比,这次更像是一次聚会,因为席间邀请了许多前辽宁队的队友,王欣新、朱楷等人都特意前来,甚至张玉宁的好友,前辽足大将姜峰也特意前来为张玉宁送上祝福,从这里也足以看出张玉宁在辽沈地界的极高人气。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