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腿部和臂部肌腱已断裂 权磊等于提前告别足球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经过几天的恢复,大连实德队年轻小将权磊的伤情逐渐稳定。院方目前正计划将其从特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进行下一步治疗。

  不过,医生也表示,受如此重的伤,权磊要想再回到绿茵场基本不太可能。与此同时,又突然出现了“文身说”和“情杀说”两大重要线索,使得案件又变得扑朔迷离。

  肌腱断裂 “再踢球基本不可能”

  由于权磊身受重伤,大连实德俱乐部派专人在其病房门口监护,随时向俱乐部汇报具体情况。从最近几天拿到的数据看,权磊的恢复情况相当令人满意。俱乐部方面表示:权磊的病情逐渐稳定,将从特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

  不过,大连三院医生告诉记者:“权磊的恢复状况不错,但他腿部和臂部肌腱已经完全断裂,这种伤害不危及生命,但愈后很不容易恢复。我们从医学角度认为,那些人就是成心想废了他,肌腱断了再接上也不可能恢复到以前,根据权磊现在的伤情和恢复情况,在他康复后做普通人可以,想再踢球基本不可能!”

  惊现文身 再次引向涉黑仇杀

  权磊遇袭当晚,

医院门前就聚集了大约20余名的社会青年,当时就有了黑社会报复一说。现在权磊左臂的文身又浮出水面,再度将案情引向了涉黑传闻。

  今年8月份权磊在左臂文了一个大约长10厘米、高3厘米的图案,更令人震惊的是,同样是在去年逐渐出现在一线队的一位队友也有类似的文身,而且位置也是在左臂。

  从目前出现的种种迹象看,权磊遭此毒手与黑恶势力互相打击的传闻越走越近,毕竟杀手抱着置权磊于死地的目的而去,之前的“

赌球说”不至于如此严重。

  神秘跟帖 “曾有人让我参与”

  除了“文身说”外,昨日,在某著名网站的论坛中,突然有一知情人士在权磊被砍的新闻后,神秘跟帖,详细描述了事件的过程。

  该知情人表示,曾有一个不到30岁的男子找到他,要他帮忙教训一个人。该男子说,他有个锦州的女友,已相处很多年了,但那女孩却想跟权磊。于是,该男子有心找人教训权磊。

  该男子还说,他也是在外面混的,身边的哥们有好几个都是权磊的朋友,所以,他才找该知情人士来帮忙。该知情人士透露,他当时表示要考虑一下,就走了,但后来并没有答应参与。而没有答应的原因是,“一、我是球迷。二、权磊我也有过几次接触,印象挺好的。三、我的老大也是磊哥的朋友,他不同意我做。”

  有所顾虑 权磊和证人不愿开口

  日前,大连当地警方已经初步排除“权磊血案”是职业杀手所为。

  不过,有消息表明权磊没有开口对警方提供太多信息,有人分析说,一方面权磊身体状况不太稳定,另一方面权磊似乎心里有所顾虑,不愿开口。

  此外,3个现场证人和事发小区的保安也都不愿意透露过多的信息,可能也是出于保护自己的考虑。艾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