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遭遇门荒尴尬 裴恩才欲“强求”曾诚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 李炜)周日比赛汉军正面临无人把门的尴尬。“看来周日必须让曾诚回来了!”裴恩才昨日表示。

  由于曾诚正随国青备战本月底在印度举行的亚青赛,而且最终名单在近期就将公布,因此对于曾诚本人来说,目前正是全力冲刺的关键时刻,所以武汉队虽然一直与国青进行协商,但态度并不坚决,国青也表示不愿放人。

  但昨日,王宇的伤痛没有好转反而加重,周日不要说出场了,可能连替补都打不了。教学赛时,武汉队只能派上小将夏勇守门。但夏勇明显久疏战阵,开场不久便连丢两球,其中一球还是他开门球失误,被对手打反击直接得手。

  裴恩才摇头说:“看来周日曾诚非得回来不可了。这次和他们交涉,态度要坚决。要不然他们还是不会放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