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沪大战实德要为权磊而战 林乐丰提出要求不得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在输给鲁能之后,实德队连理论上夺亚的机会都已经没有,因此本周日,曾经备受关注的连沪争霸已经失去了它原有的意义。有北京球迷担心实德在没有任何目标之下会“放任申花拿3分”,但实德球员已经愤怒地驳斥了这种说法,“为了权磊而战!”他们提出了新的口号。在11日下午训练前的全队会议上,老总林乐丰针对周日比赛只提出了一点要求:任何人不得有半点松懈。

  11日的训练是实德队本周内强度最大的一次,上午练力量,下午打对抗。训练开始前,林乐丰特意召开了全队会议,虽然比赛胜负对实德队的名次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了,但林乐丰还是强调“对申花一战必须要打出精神面貌,不管比赛结果如何,一定要认真对待比赛。”10分钟后全队来到了训练场上。但是实德的训练却受到了人员短缺的影响,扬戈维奇已经回国代表保加利亚队参加欧洲杯预选赛了,季铭义、张耀坤和朱挺三名国脚随国家队出征亚洲杯比赛,权磊还躺在病床上,再加上早就被三停的胡兆军,实德队原有的主力阵容几乎是少了一半人马。正因为如此,分队比赛只能是7打7。但从场上气氛看,实德球员的训练热情比较高,在主帅林乐丰和助教柳忠长的叫喊声中,队员们跑动积极,传球、射门等都相当认真。训练结束后,林乐丰并没有让队员马上回家,而是留在基地里进行业务学习,在集体观看了9月30日实德队主场1比4负于鲁能的比赛录像的过程中,林乐丰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点评。

  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目前实德队人员不整,加之权磊被砍事件,对球队备战工作肯定会产生一些影响。尤其是权磊被砍事件对其他队员的心理和思想触动较大,许多人也许会从一个更新的角度去思考如何面对生活和事业。“队员在训练场上的表现还不错,也希望在与

申花队的比赛中我们球员能有一个好的发挥,来振作全队的精神面貌。”对于权磊的缺席,林乐丰并不担心,“实德队不会因为缺少哪个人而使全队实力受到影响。”实际上,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外援潘塔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实德将于本周六飞往上海,扬戈维奇和季铭义等三名国脚都将直接赶往上海与全队会合。实德队一主力球员说:“权磊出事后大家都挺揪心的,希望这次去上海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可是给病床上的权磊最好的礼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