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赶走巴西大爷阿尔维斯 谁无视权威就被扫地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13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巴西外援“坏小子”阿尔维斯的大牌脾气终于让金德俱乐部忍无可忍,金德俱乐部昨天解除了与他的工作合同,将这位无视俱乐部权威的前巴西国脚扫地出门。

  ;巴西国脚阿尔维斯昨天被金德俱乐部解除了工作合同,这位曾在

德甲威风八面的大牌外援在金德队根本没有起到增加球队攻击力的作用,而且还把大牌的作风带进球队,金德
俱乐部最终忍无可忍,赶走了这位“大爷”。

  据金德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透露:“金德俱乐部引进阿尔维斯就是看中了他在门前的攻击力,但我们也知道这位球员以前的‘劣迹’,所以我们要求阿尔维斯在金德队一定要服从教练和球队的安排,绝对不能自由散漫。签约的时候阿尔维斯满口答应俱乐部的条件,但是在签约后他做的和说的却是两个样子。开始时他还能跟球队正常训练,但没几天他就要求减少训练次数,教练没有答应。但他有时竟然自己擅自缺席训练,他的解释是旧伤复发。但经过检查,他的身体并没有影响训练的伤病,对此我们只能暂停他随队资格。”

  尽管对阿尔维斯的做法非常不满,但是金德俱乐部并没有立即与阿尔维斯解约,而是希望能够说服阿尔维斯,摆正态度,继续为金德队效力。在离队期间,金德俱乐部仍然承担阿尔维斯的生活费用,而且还给他安排了专车。十·一期间,金德俱乐部的领导数次找到阿尔维斯谈话,但阿尔维斯仍然坚持自己安排训练计划,不能按照教练安排计划训练,这最终惹恼了金德俱乐部高层,无奈之下金德俱乐部与阿尔维斯解约,阿尔维斯昨天已经离开沈阳返回巴西。

  阿尔维斯之所以来到沈阳,带有偶然性。班戈拉受伤之后,金德为了找一个替身而迅速敲定阿尔维斯。可惜这名被视为救火队员的巴西外援至今在联赛中一球未进,零入球,零助攻,黄牌一张,出场三次!这就是阿尔维斯在中超的数据。

  阿尔维斯加盟金德的租借费是5万美元,工资为15万美元,应该说金德此次与阿尔维斯解约是蒙受了不小的损失。对此,金德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这样的球员不仅不会给球队增强实力,相反他会给球队造成很坏的影响,俱乐部即使蒙受损失也不会让这样的球员继续留队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