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雅琪未能碰面 武汉德比热身赛战前突然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4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记者 舒展)一场勾起球迷浓厚兴趣的同城德比战,却突然在战前戛然而止,让昨天前来周店基地捧场的数十名武汉球迷败兴而归。

  昨天下午3点30分,武汉队与武汉雅琪队原定进行一场教学比赛,这两支同城兄弟队还从来没有交过手。

  这场比赛是雅琪主帅吕杰向汉军提出的,他想利用这场比赛,找找雅琪队的不足和差距,为备战本月在重庆进行的冲甲大战做准备。

  同城对战,中超VS中乙,雅琪队今年立志冲甲,刚刚打入乙级联赛复赛,人气正旺,队中又有罗昊、彭波等不少曾在武汉队效力的球员,所以一场普通的教学比赛,却在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武汉队的周店基地也出现了今年少见的球迷围观景象。

  可昨天中午,整装待发的雅琪队接到

武汉队的通知:比赛临时被取消了。

  据悉,武汉俱乐部得知这场比赛有众多球迷关注后,怕比赛现场难以控制,遂作出取消决定,改由武汉队与俱乐部U19青年队打了场教学赛。结果汉军在1:2落后时,靠对方的一个乌龙球,战成2:2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