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降级成最大尴尬 魏新无心中超当“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57 重庆晨报

  

力帆降级成最大尴尬魏新无心中超当“明星”

  魏新:别跟我提中超明星队!(设计台词)

  入选中超南北明星队的力帆队长心中只有球队前途

  36名中超球员组成的“中超南北明星队”,对任何一名入选的球员来说,都算得上不小的荣誉。不过当昨天和记者谈到这个话题时,身负力帆队代理主帅和队长两大职责的魏新却似乎提不起太大的兴趣,“我现在的身份有些特殊,而且作为一名老队员,我需要考虑的事情也很多……”

  “荣誉是一种讽刺”

  按照本次中超明星队的构建原则,每支中超球队都有队员入选,当然也包括提前降级的力帆队。而作为唯一的力帆球员入选,可以在某种程度上理解为魏新就是这个赛季全队表现最佳的球员。

  “昨天就接到这个通知了,不过没怎么去想这个问题,一是这个比赛20天之后才打,我现在要履行教练和球员的责任,带全队的训练,备战周末和大连实德的比赛。”魏新轻描淡写地就带过了这个话题。当记者一再强调这也是一个赛季结束后的认可与荣誉时,魏新依然提不起什么精神,“球队都降级了,就是联赛的最佳射手又怎么样?联赛的最佳球员又怎么样?现在什么荣誉都像是讽刺了”。

  “只想重回中超”

  由于本赛季尚未结束,所以力帆俱乐部下赛季参加中甲联赛的计划还是一片空白,这也让球员们多少有些忐忑,“虽然球员们的积极性很高,但现在还不清楚老板的意图。我们这支球队的底子本来就是属于中超的,俱乐部的基础设施即便是在中超都是第一流的,这样一支球队不打中超绝对是浪费”,魏新坦率地表示。

  不过作为球队目前的代理主帅,下赛季征战中甲已经基本内定的“助理教练”,魏新身在一个尴尬的位置,“有一点可以肯定,只要重庆足球需要我,而我看到的又是一个充满希望和上进心的团队,我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魏新诚恳地表示。本报记者刘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