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着手准备明年引援工作 唐尧东:小肇不会弃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00 沈阳晚报

  

王江摄

今年的联赛所剩无几,之前有消息传说队内有些球员担忧自己来年的去向,不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导致最近几场成绩不好,甚至还有队内核心肇俊哲打算转会的消息。为此,记者特地询问了球队主教练唐尧东,唐尧东郑重向记者表示:“小肇在辽宁队这么多年,无论是在人品上还是在球技上他都是大家的榜样,他不会离开,只要我在辽宁队当教练,肇俊哲就不会走!”

  由于今年的中超联赛仅剩两轮,早已成功完成保级的辽宁队已经先一步把目光放到了下赛季。为了能够在明年的比赛中重振

辽足雄风,现在俱乐部在稳定主力球员的同时已经开始招兵买马,为新的赛季积蓄力量。

  关于队内的人员调整,总经理程鹏辉向记者解释,下赛季队内的调整只能是让一些长年打不上比赛的球员能够有一个施展自己的地方,“有的人几年打不上球,也不能总在我们这憋着啊!”唐尧东也表示,目前这支队伍在下赛季不会有什么变化,引进新援不代表辽足就要舍弃旧将。

  为了能够在新的赛季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出色的内外援必不可少,程鹏辉表示:“我们现在内援和外援的引进工作都在着手进行,外援的选择只求好用,不拘泥于名气与来源。”寻找强力的内外援是增强球队实力的有效手段,对于长年缺少外援的辽足来说尤为如此。唐尧东也表示,外援的水平高低很能影响球队的实力,他同时告诉记者,目前球队引援的方向主要在补充前锋和后卫,在选拔外援的同时也会从国内其他球队中引进一些实力派球员。教练组已经有了一些选择的方向,不过由于目前只是一些意向,所以具体目标不便透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