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镀金归来于大宝真成了宝 刚下飞机就冲到国青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35 新浪体育

  结束了自己在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两周的试训,海信地产小将于大宝昨天下午刚转道上海回到青岛。回到家的于大宝屁股还没有坐热呢,就收到了国青队征调令:为备战10月30日在印度进行的亚青赛,主教练贾秀全将他招入队中。今天,于大宝在回家布道24小时后,就将掉头飞回北京与国青队会合。尽管还没来得及调整过时差,也没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亲热,但于大宝表示,自己将把全部注意力投入到国青备战中,尽全力争取早日打上主力。

  欧洲归来 刚进家门就接到调令

  昨天中午12时到达上海的于大宝为了能够早点回到青岛,将机票改期,下午3时就回到了家。进家后的于大宝当即收到了入选国青队的消息。“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到国青队报到了,还没倒过时差来,这两天基本没休息,现在感觉特别疲惫。”于大宝说。国青队这次集训是为了备战10月30日开始的亚洲青年锦标赛。对于自己在国青队的位置,于大宝坦言:“前段时间去欧洲试训,没有和队伍合练,现在回来要积极表现,争取打上主力。”

试训感言学到全新的足球理念

  于大宝和国安的祝一帆是中国第一批到葡萄牙试训的球员。对于这次试训,于大宝直言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东西:“最大的感受就是那边的训练十分科学。”于大宝告诉记者对记者,一般印象中,葡萄牙足球比较讲究技术与配合,但通过自己两周的试训,对葡萄牙足球有了不一样的感受:“那边球员个人技术非常好,而且节奏非常快,通过训练和比赛,自己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对于足球的认识也上了一个台阶。”在欧洲学习到了全新的足球理念,于大宝对于后面的比赛也是充满信心,“肯定会与以前不一样,相信在下面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俱乐部表态:国家利益第一位

  由于到欧洲试训,于大宝缺席了前段时间海信地产的比赛,刚刚盼到锋将归来,结果他马上又要到国青队报到,这对海信地产队的备战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俱乐部还是会全力支持的。毕竟大宝入选国青队,对俱乐部也是一种荣誉。”海利丰俱乐部领队刘宏伟表示。联赛还有三轮就要结束,入选国青队也代表于大宝将缺席下面全部三场比赛。“影响肯定有,毕竟于大宝已经是队中的主力,我们在他缺席的比赛中确实体会到了他缺席带来的影响,但国家利益毕竟是第一位,我们俱乐部上下会全力支持于大宝的。”

  对于人们最为关心的于大宝最终能否最终有机会到欧洲踢球,刘宏伟表示目前还没有定论:“本菲卡俱乐部还没和我们联系,于大宝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最后能否成行,要看本菲卡的诚意。”(杜金城)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