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内队外惶惶不安 权磊血案后遗症悄然扩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7:27 中国新闻网
实德队内队外惶惶不安权磊血案后遗症悄然扩散

  资料图片:图为为中国队权磊在比赛中积极拼抢。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权磊血案”事发后,实德队上下都感到十分震惊,特别是他的队友们。据北京晚报报道,这几天球员们的心思都已不在训练场上了。

  外援潘塔得知此事后,心中更是感到惶恐。他私下表示,明年打算离开大连。而实德队内的一些球员也有类似想法,由于联赛接近尾声,有的年轻球员已经在联系下家。实德队虽然还剩下两轮比赛,但他们在案情没有查明之前,已经无心恋战。“实德王朝”是否会因为权磊案而烟消云散仍很难说。

  最让实德球员担心的是“真凶”藏在队中。有球员分析,平日权磊在队中低调,与队友们相处融洽。但这两年打上主力之后,说话也越来越狂。实德球员自己雇凶杀人可能性很小,但谁也不清楚其他球员是否真与权磊一案没有瓜葛。

  据了解,权磊遇刺当日,两名队友原本要搭权磊的车回家,但由于权磊急着回家参加其父生日聚会,而没有等这两名队友。现在其中一名平日一直搭车的好友已不敢来实德训练。一名球员坦言,现在大家都很紧张,权磊的事情与其他球员被砍案件不同,相当于谋杀,这让谁不紧张?警察们每天都在这里。俱乐部称是为了保护球员,但实际上是警方在进行排查工作。(沈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