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就权磊事件大连籍球员被传讯表态:查无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7:4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大连实德队的前国青球员权磊被砍伤事件,近来传闻颇多。昨天上午,国内某门户网站刊发消息称,国庆节日期间权磊曾和联城队某些大连籍球员一同吃饭,在饭桌上双方发生了争吵,并称有联城球员被警方问询。在经过了队内调查后,联城俱乐部否认了这一传闻。

  据联城副总刘骏透露,俱乐部此前根本不知有这么一桩事,“我也是早上不少记者
就此事采访时才得知。为谨慎起见,我们在全队进行了调查,发现根本没有这么回事情。”由于在与武汉的联赛中表现糟糕,气愤的联城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将原定3天的国庆假期缩水为2天,大连籍球员颇多的联城队中有4位队员抽空回了趟家乡,“但他们表示在这几天没有和权磊接触过,而且这几人也都准时归队训练。”联城俱乐部同时表态,至今也未就此事接到公安部门的协查通知,不过如果有关部门有这个需要,俱乐部将会积极配合工作。

  10月5日傍晚,权磊在自家住宅门口遭两名持刀歹徒袭击,身中十余刀,伤势非常严重。据大连三院的医生透露,权磊腿部和臂部肌腱已经完全断掉,全身失血度达到了75%,每天要进行大量输血,随时有可能出现排斥反应,复出绿茵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大连警方就此事已成立了专案组。出生于1985年1月13日的权磊是2008年奥运会适龄球员,曾多次入选国家青年队,但由于在热身赛中领受红牌,最终无缘2005年世界U21足球锦标赛。近两个赛季,权磊已成为实德队中场主力,今年中超共上场20次。

  ■相关链接

  权磊被砍案已是近15年来发生的第五起涉及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血案:2006年9月5日凌晨,深圳队主力陆博飞被“劫匪”砍中四刀;2005年10月22日晚,青岛海利丰队球员张翼飞在酒吧内被人挑断脚筋;2005年9月11日凌晨,

武汉队王小诗遭十余名持刀歹徒围殴,缝了13针;2005年6月11日凌晨,深圳队主力、前国脚陈永强被歹徒砍伤头部、肋部和手部,颅骨骨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