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副总驳斥涉嫌传闻 声称没接到大连警方任何问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一则网络盛行的消息把上海联城牵扯进“权磊被砍”事件,该消息称警方查询了联城相关球员,原因是“国庆假期期间,联城队中的大连籍队员在和权磊一块吃饭的过程中曾经发生争吵,此事或许与权磊被砍事件有关”。昨天联城俱乐部副总经理刘骏愤然驳斥了这一消息,他称“近期联城俱乐部没接到警方关于权磊案件的任何问询”。

  据了解,联城队中的确有不少大连籍的球员,也有人和权磊曾是队友,但国庆期间联城队总共才得到2天的假期,原因是9月30日联城与武汉的联赛表现不能令主教练吉梅内斯满意,一怒之下他把原定3天的假期缩减为2天。不少大连籍球员在第二天早上飞回大连,3日早上又从大连返回上海。也有队员晚回一天,不过他忙于拍摄婚纱照。

  按照网络消息的说法,短短两晚的时间,他们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找曾经的队友一块吃饭,这与常理不符。果然,联城俱乐部昨天就此进行调查,相关队员均否认国庆期间与权磊有过任何接触。一队员表示:“我们和权磊小时候一起踢过球,就算打架,最多也就是动动手、出出气,不可能找人要他命啊!再说,近期我们根本没和权磊有接触,不知道那个消息从哪里传出来的。”

  刘骏昨天向记者表示:“如果警方真的要调查联城球员的话,也应该通过俱乐部进行,这是常识,但我们没接到警方关于权磊案件的任何问询,可见网络上所谓的消息是假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