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新帅定在年底揭晓 与候选人进一步交流未到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2:40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赖臻

  外界对实德选帅保持了相当的关注,实德自己却不为所动。伊万离开之后,俱乐部高层的评价还是老生常谈,惟一的新闻在于,确定了新帅到位的具体时间——今年年底。

  实德列出的长达十几位候选人的名单,刚刚来了四位便看到了不同反响的气势。其
中各有特点的、具有相当实力的、很有发展前途的……为了表达强烈的竞争欲望,每个候选人也都使出浑身解数,这让实德方面在短时间内做出选择也的确不现实,必须把候选人的各种条件和特点进行综合比较再做出权衡,所以现在还很难断定,谁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选帅的工作还没有结束,在今后还会有教练前来考察,实德还是遵循着

性价比高的原则,综合考虑他们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才能作出决定。”这位人士表示,实德没有和哪位候选人达成初步协议,因此也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现在也只是进行了相互的了解,至于何时进行更进一步的交流和磋商还没到时候。”

  至于说到新帅的具体到任日期,这位高层说:“在球队准备期前会到位的。”而根据实德往年的安排来看,球队每年元旦之后开拔蒲江基地进行冬训,也就是说准备期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因为之前福拉多的上任正是在2004年的12月29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